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证券> 正文

股市聚焦:万科A一季度净利下滑16.54%

万科A 一季度净利下滑16.54%

万科A 4月2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今年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约185.89亿元,同比增长27.22%;当期对应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6.95亿元,同比下降16.54%。从股东持股情况看,证金公司今年一季度末已退出公司前十大流通股东,而地铁集团取代华润晋升为万科A的第一大股东。值得注意的是,截至2016年末,证金公司还持有万科A 2.49亿股股票,占比为2.25%。

通鼎互联 控股股东拟增持股份

通鼎互联4月2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通鼎集团和部分管理人员计划在未来6个月内增持公司股份,其中通鼎集团拟增持不低于1500万股,增持数量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总经理蔡文杰、董事黄健、子公司百卓网络董事长陈海滨、子公司微能科技董事长盛建勤4人拟各增持不低于50万股。

易华录 终止资产重组

易华录4月2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由于公司采取现金收购形式已不满足监管机构法律法规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的条件,公司决定终止重组。据了解,公司原拟以5.2亿元收购国富商通完成股份整合后所持的国富瑞数据系统有限公司55.2357%的股权。

北新路桥 无应披露未披露事项

北新路桥4月2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股票连续3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累计偏离20.73%,属于异常波动。经核实,公司、控股股东及实控人不存在应披露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以及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龙泉股份 预中标6755万元项目

龙泉股份4月2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成为“湖南潇水涔天河水库扩建工程灌区干渠工程预应力钢筒混凝土管(PCCP管)采购”项目的第一中标候选人,此次投标报价为6755.18万元,约占公司2016年营业收入的8.53%。

古井贡酒 拟10派6元

古井贡酒4月2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2016年实现营业收入60.17亿元,同比增长14.54%;净利润8.3亿元,同比增长15.94%,公司拟每10股派6元。

上海医药 遭证金公司减持

上海医药4月2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2017年一季度实现营收331.29亿元,同比增长13.16%;实现净利9.99亿元,同比增长12.37%。从股东来看,证金公司一季度减持2633万股,持有1.49%股权。

*ST神火 将撤销退市风险警示

*ST神火4月2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股票4月28日停牌1天,5月2日起撤销退市风险警示,公司证券简称变更为“神火股份”,日涨跌幅限制由5%恢复为10%。

栏目主持:崔启斌 刘凤茹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