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热点> 正文

马云:十年后需要什么 我们今天就开始做

由阿里巴巴集团独家授权的马云新作《马云:未来已来》5月将在全国上市。该书经由阿里巴巴集团掌门人马云亲自审阅,多次修改,包含了近两年来马云在互联网、电子商务、全球贸易等领域的最新思考,详细梳理了阿里巴巴在未来五年到八年从IT时代向DT时代转变的布局和战略。书中,马云还对未来十年中国乃至世界的产品升级、产业升级和人的智慧升级做出了全面分析和惊人预测。展望未来之余,马云还对公益活动、女性权益、农村和农民、食品安全、假冒伪劣商品等社会热点话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2016年这一年,马云在多个场合提及自己对未来全球化的展望和期待,那就是为各国的中小企业、商家和青年创业者打造一个自由、公平、开放的贸易平台,让他们更容易地融入全球贸易,都能在全球化中受益。2016年9月6日,《二十国集团领导人杭州峰会公报》正式发布,马云首倡的EWTP建议被写入《公报》第30条中。那么,马云所倡导的这一平台,何时才能落地,如何才能实现呢?书中,马云给出了翔实而精彩的答案。

“十年后需要什么,我们今天就开始做!”这正是年轻人的偶像马云能够走向巅峰的秘诀。作为一名在东西方思维方式中自如切换的企业家,马云更乐意做的是,通过本书,和年轻人、创业者们以平等的视角一起讨论世界和未来。他要通过自己的创业经历,以及他服务于全球自由、平等、绿色、诚信的贸易基础设施和体系建设的初心,大力为年轻人创造就业机会,为中小企业创造商业机会。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