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红云红河劳模“传帮带”培养青年员工

3月30日,红云红河集团召开2017年团建工作会议,传达贯彻集团第三届三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和2017年党建暨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总结2016年工作和安排2017年任务。集团董事长谷宏、党群工作部负责人和集团各级团组织代表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谷宏董事长对集团团委2016年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深入分析了当前集团发展面临的形势任务,对集团共青团今年工作提出四方面要求:一是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全面推进从严治团,扎实开展“学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团员”教育实践。二是要认清形势,科学研判,以“全力以赴强品牌”为全年工作重心,让团组织在集团发展中更有作为。三是加强学习,发挥作用,以严实工作作风为目的,持续推进团干部队伍建设。四是高度重视,加强领导,以加强党建带团建为抓手,不断加强团的自身建设。

会上,参会代表一起重温了入团誓词,签订了2017年团建目标管理责任书,表彰了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鼓励青年员工为集团健康持续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此次表彰中,集团昆明卷烟厂生产三部一班A区(新高速)等15个青年集体被授予2016年度“红云红河集团青年文明号”称号,红河卷烟厂生产制丝团支部等9个基层团组织获“五四红旗团支部(总支)”称号,授予王探探等28名同志“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红云红河集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青年员工队伍建设,在广大团员青年中培养一专多能人才,树立岗位优秀典型。为做好技能经验的“传帮带”,加快新员工成长成才步伐,根据青工专业特长、性格特点安排轮岗学习交流,实施劳模“一带一”帮教计划来培养青年员工,在助力青工成长成才的同时,更增进了新老员工之间的凝聚力和团队的战斗力,为工厂的快速发展打牢了人才基础。“能在退休之前,为车间带好学徒,让他们快速成长起来”,这是红云红河集团劳动模范暨切梗机操作工陶忠成师傅诚恳朴实的愿望。

通过团建工作会的召开,红云红河集团各级团组织和参会代表进一步明确了形势任务,传导了市场压力,统一了思想认识,提振了发展信心。大家一致表示,要把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团员青年,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用积极的行动和优秀的成绩更好地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