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金融> 正文

保险公司伪造车船税票 导致国家税收损失千万元

中安在线讯 为拉业务,肥西县两家保险公司的业务员伙同多家运输公司,为货车购买交强险时使用伪造的车船税票,造成国家上千万的税收损失。5月11日,记者从合肥警方获悉,目前,已将涉案的6名嫌疑人抓获。

去年7月,肥西县地税部门接到举报称,肥西县部分保险公司和运输公司使用伪造的车船税票。

接到举报后,地税部门展开检查并审核后发现,其中有212份保单使用的是外地税票,而经过与外地税务机关联系,证实这些税票是伪造的。

经核实,此保险公司未按规定代征车船税近50万元。肥西警方接到举报后展开调查,发现该保险公司和运输公司为了省钱,从一个名为何某某的手中购买了假车船税票。

当年11月,警方在合肥蜀山区将何某某抓获,从其家中搜出了多份假车船税票。随后何某某交代,自己的这些假票是从上海女子邵某手中购买。

随后,警方赶赴上海将邵某抓获,根据她的账本记录,仅2016年1月至2016年9月她就向何某兜售了800余万元的假车船税票,导致国家损失了相应额度的税收。据邵某介绍,她只是个中间商,至于真正的制假票者,一直都在网上联系。

2017年2月,警方根据邵某与上线的转账交易记录,获悉上线曾多次在深圳龙岗区一古玩店进行pos机刷卡套现。4月27日,在深圳警方的配合下,肥西警方在张某某家中将其抓获。

经审讯,张某某对伪造、出售假车船税票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从2015年6月至2017年4月,因张某某等人大肆兜售假车船税票,致使国家税收损失高达上千万元。目前,张某某等六人已被刑拘,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