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金徽丨不惧天地,何惧流言

我们是金徽酒

来者不善,善者不来。

今天小徽徽带广大金粉朋友们撕开这八个字的面纱。

我们在陇上江南,必须说我们是一家低调务实的企业。

多年来,在酒这个行当一直默默地耕耘, 2016年龙抬头之际我们登陆A股, 从此成为了中国第十九家白酒上市企业,这条路实属不易。

可近日,我们被“中伤”了,

原委小徽徽不多说,任何一个“关心”金徽酒的人都已心知肚明。

小徽徽有话说:事实与疑惑

我们能在A股上市,决然不靠吹嘘,靠的是绝对的规范和骄人的业绩。

没有金刚钻,我们怎敢揽瓷器活:

你且听之1.金徽酒是甘肃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白酒企业。2016年的营业收入是12.77亿。没有之一,就是第一。

2.金徽酒在甘肃省内的市场渗透率超过95%。“在甘肃 喝金徽”,来过甘肃的,一定感受过金徽酒在各地的氛围。

3.2014年,金徽酒成为国家4A级生态文化旅游景区,而洋河股份去年才刚刚获得这样的称号。北方独此一家。

4.2012——2016年五年纳税超过17亿元,为甘肃经济做出了巨大贡献。

5.金徽酒投资人李明先生,曾荣登胡润中国慈善排行榜。金徽酒这些年做公益统计起来的数据,都是某财经报统计的几十倍了吧?

(金徽酒文化广场)

你且听之

公道在人心,不在流言,用事实说话:

1.高品质员工公寓:金徽酒投资人李明先生投资11多亿,建造2200多套住宅,精装修后员工拎包入住。

2.员工就餐免费。公司2008年至今实行员工免费就餐,金徽人幸福感杠杠滴。

3.福利一个都不少:五险一金。雷打不动的生日礼金每人1000元,长者慰问金每人2000元。还有婚丧嫁娶的,每人1000元。2000多人,年年有,人人有。

4.带薪出国游、省内游,每年晋升员工工资。

5.其他的,不一一列举。

(高品质金徽关爱员工公寓)

金徽酒的广阔天地,金徽人正在大有作为,小徽徽真诚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前来金徽酒参观考察。

清者自清。做白酒的就怕酒体浑浊。

浊者自浊。做媒体的就怕事实不清。

金徽之鹰,不惧天地,何惧流言?

金徽之鹰,搏击长空,翱翔万里!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