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证券> 正文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17日大跌

新华社纽约5月17日电 纽约股市17日大跌,三大股指单日跌幅均在1.5%以上。

《纽约时报》16日报道称,美国前联邦调查局局长詹姆斯·科米在一份备忘录中说,总统特朗普曾要求他停止调查前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迈克尔·弗林是否和俄罗斯存在不正当关联。尽管白宫发表声明否认此事,但这一报道仍引发了金融市场的担忧。

华尔街投资者开始出现恐慌,避险情绪升温。17日,衡量投资者恐慌情绪的芝加哥期权交易所波动指数(又称“恐慌指数”)暴涨46.38%,收于15.59。

当天,纽约股市开盘后不久三大股指已经下跌超1%,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和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创下自2016年9月以来的最大单日跌幅,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也是自去年6月24日至今的最差单日表现。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交易日下跌372.82点,收于20606.93点,跌幅为1.78%。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下跌43.64点,收于2357.03点,跌幅为1.82%。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大跌158.63点,收于6011.24点,跌幅为2.57%。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