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证券> 正文

盘前:沪指终结四连阳 A股大步上行走势或结束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18日讯 周三沪深两市早盘小幅低开,随后两市走势分化。受金融板块拖累,沪指早盘冲高回落,午后进一步走低,险守3100点关口,深成指开盘即快速翻红,午后亦跳水下跌。盘面上多数飘红,传媒等小盘股表现活跃,与之相对应的创业板指亦逆市飘红。题材概念方面,页岩气和煤层气领涨,雄安概念股午后高位盘整,多只个股涨停。两市成交量较上一交易日略有放量。

源达投顾分析称,沪指终结四连阳,大步上行或将结束,股指呈现冲高回落走势,创业板全天领涨,沪指盘中上冲至20日均线后遇阻回落。随着市场人气的企稳,短期指数大幅下挫概率不大,短期指数或维持震荡的格局,操作上把握市场节奏,回避短期涨幅较大个股,逢低关注超跌反弹的个股。

机构观点

大盘反抽20日均线附近后缩量震荡,但随着雄安新区和次新股的热度不减,个股交易机会犹在。建议投资者继续密切留意市场的量能变化,酌情把握个股波段机会。周四大盘技术性支撑位3050-3070点附近,压力位3130-3150点附近。总仓位控制50%以内。(中方信富)

在周二中小创大幅上扬之后,周三市场出现了高位震荡,三大指数的走势也是比较健康的,并没有出现高开低走的出货走势。板块方面,雄安新区继续延续昨天的强势,次新股+高送转也有亮点,各大板块涨多跌少,市场信心有所回暖。我们可以期待本周的最后两天,能否继续带量上攻,收复前期的失地。在市场企稳的大环境下,我们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近期几个热点板块,像雄安新区,超跌的次新股,高送转的填权行情,这些都是有大资金进入,反复炒作的概率相对会较大。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可以逢低介入,控制好仓位比重。(宁波海顺)

周二市场探底回升,并强势收复3100点整数关,市场情绪大为好转。周三大盘表现平稳,后市反弹有望延续。操作上,关注雄安、一带一路等强势板块,重点以强势股低吸为主。(华讯投资)

A股市场重要新闻

·融资成本抬升 上市公司债务压力凸显

·广州产业基金拟要约收购 爱建集团控制权之争迷雾漫漫

·*ST新都被终止上市

·应对股权质押风险 勤上股份控股股东增资扩股筹措资金

·标的资产增值率达10.7倍 *ST万里被上交所问询

·世联行决定终止20亿定增计划

·市场信心回暖 反弹有望延续

·股价暴跌 第一创业两股东忙补充质押

·*ST新都回归股市“梦碎”

·海航投资两年定增计划落空?

·安奈儿童装上市 高库存难解

·尔康制药遭湖南证监局核查

·MSCI中国A股指数成份股调整 新增成份股显现五大特征

·恒润股份五年营收不动净利增130% 券商定价上限36元

·“非标”年报是个什么梗?

·尔康制药疑财务造假证监介入 大股东套现12亿社保站岗

·“白马”一夜变“弃子” 两成长家电股突遭高管甩卖

·不堪忍受连年亏损 木林森拟注销旗下电商公司

·宝利国际遭证监会顶格处罚 33位投资者索赔100万元

·中天系持股比例达30% 交易所发函:谁控制公司?

外围市场

截止发稿时

指数名称 最新价 涨跌额 涨跌幅

恒生指数 25293.63 -42.31 -0.17%

日经225指数 19572.50 -242.38 -1.22%

韩国指数 2281.08 -12.00 -0.52%

澳大利亚指数 5753.30 -67.90 -1.17%

道琼斯平均 20606.93 -372.82 -1.78%

标普500 2357.03 -43.64 -1.82%

纳斯达克综合 6011.24 -158.63 -2.57%

德国DAX指数 12631.61 -172.92 -1.35%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