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贴心服务 客户满意

天气渐渐热了,像往常一样,柜面迎来了新一天的工作,这天,来了一位沉默的年轻人。经柜员咨询客户是从外地赶过来的,主要想办理投保人变更并说此业务在外地已办理了两年,但由于自己的业务复杂截止到现在也没有办理成功。

柜员经核实客户的母亲去世后要办理投保人变更业务,经审核客户带过来的资料,主要问题是投保人的单身证明开具时间段不全面和被保人即年轻人的独生子证明无法开具。投保人有两段婚史,第一段婚姻法院判决离婚由于涉及时间都二十多年,超出法院保存十年档案的期限无法开具;独生子女证明由于年轻人和母亲之前是乡镇户口现在是城市户口,两地的户籍所均不给开具。柜员了解到此客户的特殊性,及时安抚客户的情绪,听客户娓娓道来这两年办理相关手续的艰辛。看着客户的年龄和自己的弟弟相仿,刚刚成年还略显稚嫩的脸庞已经有一些沧桑,那是自己的弟弟所没有经历过的,除了帮助他是一位客服人员应尽的责任,还多了一份说不明的感情。经和客户、公司后台多次沟通,客户又多方寻找提供母亲第二段婚姻法院判决书和母亲单位的人事单位档案等辅助材料证明客户目前无配偶和客户是独生子的证明。

当客户再次临柜时业务顺利的办理成功,当时客户脸上洋溢着温馨的笑容感染了我们每一位客服人员。客户由衷的感谢我们每一位客服人员,并当场致电了公司电话对我们提出口头表扬。复杂的业务不可怕,人性话的服务为客户送去便捷与快乐是客服人员最大的责任。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