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消费> 正文

乐视手机总出问题连续维修 送修俩月无返回音讯

  乐视手机出问题 送修俩月未好

  来源:北京晨报

  梁女士的手机因无法开机,于3月22日送到乐视授权的服务中心修理,修理中心表示主板需更换,最多15天可取,但此后一直杳无音讯。昨天记者从维修中心了解到,厂家一直没有寄送匹配的手机主板,所以迟迟未修。不过,经协商,乐视手机昨天同意免费给梁女士更换一部新机。

  手机总出问题连续维修

  “一个手机修了俩月,一直都是我在催”。提起自己送修的乐视手机,梁女士气就不打一处来,“我这手机太坎坷了,2015年10月买回来,一年内因为GPS问题返修了3次。按照乐视的承诺,一年内因同一问题返修3次以上就给更换新机。”

  2016年9月,梁女士拿到了新手机,但今年3月,用了刚半年的新手机黑屏死机再也开不了机。于是梁女士又将手机送到了乐视移动授权服务中心,在其提供的维修受理单上,记者看到日期是2017年3月22日。

  “当时工作人员和我说手机主板损坏,需要换主板。但可能工厂没有我这款手机的主板,需采购可能最多15个工作日。”梁女士心想等等也无妨,于是就把手机留在了维修中心。

  送修俩月无返回音讯

  不过,15天后她并没等到手机,打电话咨询,对方表示主板还没有采购到,因此手机到底什么时候能修好也难说。之后,梁女士数次致电乐视询问,也都得到同样结果,“每次客服都说48小时内会回电告诉我进展,但并没有。”

  4月28日,在梁女士再三追问下,一名工作人员终于给她回了电话,“她告诉我手机没有返厂,只是在维修点等主板。”至于主板什么时候能到,时间不确定。

  此外,记者注意到,在乐视移动授权服务中心提供的维修受理单上,也确实没有明确写出手机应该在多少天内修好并返还用户。梁女士也称当时并没想到修个手机竟然会俩月取不回,所以没有让对方做出事先承诺。

  不过,记者在网上查询后发现,不少用户有着和梁女士类似遭遇。手机送修迟迟回不来,得到的理由大多都是“主板缺货”,而拖延时间从几周到几个月不等。这样不少消费者都产生质疑,对乐视手机的售后服务极为不满。

  乐视承诺免费更换新机

  昨天,记者咨询了梁女士手机所在的乐视移动授权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查看记录后表示,梁女士的手机确实目前还没有修,“主板还没有到货,我们也没有办法。”对于手机主板的到货时间和手机维修的进度,对方也并不能给出答案。此外对方也表示,尽管维修期长,但他们没法给用户提供备用机,理由是“备用机早没有了”。

  随后,记者向乐视手机公关部门反映这一情况,对方表示会积极帮助消费者解决问题。昨天下午,乐视手机工作人员联系梁女士,并承诺免费给梁女士更换一部新机。梁女士也向记者表示,接受这一处理结果。

  北京晨报热线新闻 记者 张静姝 线索:辰先生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