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证券> 正文

小天鹅A走高 机构分歧

小天鹅A走高机构分歧

昨小天鹅A昨日上午红绿震荡,午盘则逐步上扬,尾盘最高涨幅接近7%,最终收于48.7元,涨幅为6.33%。至此,虽然小天鹅A昨日大幅走高,但股价仍未超过4月26日创下的前高点49.15元。

龙虎榜数据显示,昨日买入金额最大的是中金公司北京建国门外大街营业部席位,买入逾3875万元,第二名、第五名均为机构专用席位,买入金额分别逾960万元和415万元。而昨日卖出金额最大的前三名均为机构专用席位,卖出金额分别为1636.56万元、959.76万元和671.72万元。

今年以来,白马龙头股表现持续强势,小天鹅A就走出了一波较为稳定的上涨行情,从2016年12月26日创下的阶段低点31.58元开始,到4月底的最高点49.15元,期间股价涨幅接近55%。虽然短线多空分歧使得行情迎来波折,不过中长期价值仍在。国金证券指出,借助美的“产品领先+效率提升+全球运营”战略,小天鹅市场份额、盈利水平、运营效率、资产质量大幅提升并有望在未来继续保持。当前市场风险偏好较低叠加监管层倡导价值投资,小天鹅的业绩确定性或将持续受到青睐。

南国置业 尾盘开板机构出逃

由于涉足雄安新区建设,南国置业本周以来一改以往低迷缩量态势,连续两日涨停,昨日尾盘打破了此前的一字板态势,大额抛单使得最终涨幅变为9.73%,收于5.30元。

5月19日,南国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在湖北省荆州市召开2016年度股东大会。南国置业董事长薛志勇与参会投资者进行互动交流时表示,公司和控股股东电建地产的协作发展将会进一步深入,并将积极参与雄安新区建设。

龙虎榜数据显示,昨日卖出南国置业金额最大的前两名均为机构专用席位,卖出金额分别为1.58亿元和7847.91万元;而买入金额最大的前五名均为券商营业部,其中华鑫证券上海宛平南路营业部买入金额最高,为2144.86万元。

分析人士指出,近期市场中题材炒作之风大降,资金短线游击战为主,雄安新区概念也是起起落落,难以持续上攻。南国置业昨日遭遇资金大额撤离,短线连涨态势或有调整需求。

西部资源 盘中跳水

昨日沪深两市偏弱震荡, 中小盘 股表现弱于主板。两市共计有95只股票跌停,其中西部资源早盘突然跳水,直扑跌停板,位于跌幅榜前列。

周二早盘,西部资源以11.96元平开,此后股价震荡下行,10时30分左右,股价突然跳水,并直扑跌停板,直到收盘仍未打开。全日下跌1.2元或10.03%,收报10.76元。不仅如此,西部资源昨日合计成交1.61亿元,相对前一交易日的2.64亿元明显缩量。

交易公开信息显示,昨日买入前五席位含有四家券商营业部席位和万和证券江苏分公司席位,合计买入4761.38万元,占当天 总成交 金额29.56%。而卖出前五席位均为券商营业部席位,总计卖出4749.26万元,占当天总成交金额29.49%。

分析人士指出,西部资源昨日的下跌并无利空消息影响,应当是资金行为导致。昨日下跌后,该股技术形态走坏,短线或维持偏弱格局。

回天新材 遭机构抛筹

昨日,沪深两市包括新股在内共计20只股票涨停,其中就包括了回天新材。

回天新材昨日早盘以11.54元高开,稍作盘桓之后便震荡走高,10时左右伴随成交放量,股价“拔地而起”,中途小幅回调后再度拉升至涨停板,期间涨停板数度打开,显示上档有一定抛压。然而直至收盘前1小时,抛压基本被消化后,回天新材股价稳定封在涨停板上,上涨1.13元或9.97%,收报12.46元。

交易公开信息显示,该股买入金额前五名金额总计13814.93万元,占当天总成交金额22.28%;而卖出金额前五名总计金额为6492.63万元,占当天总成交金额10.46%。但卖出金额前五席位中有两家机构专用席位,说明机构逢反弹正积极出逃。分析人士指出,该股放量涨停,或因消息面传出针对雄安新区已完成市场调研和项目筹划的利好,短期内受到资金青睐,但大盘走势偏弱,股价或维持偏强震荡。(王朱莹)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