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证券> 正文

收购游戏资产泡汤 卧龙地产连跌

北京商报讯(记者 崔启斌 刘凤茹)筹划了5个月的资产重组事宜,卧龙地产(600173)的重组计划最终还是未能成行,这意味着谋求双主业发展的卧龙地产再次遇阻,受利空消息的影响,公司股票在二级市场也不受投资者青睐。

卧龙地产于今年5月24日复牌,复牌“首秀”也无悬念“一”字跌停。交易行情显示,5月24日卧龙地产以跌停价开盘,全天总共成交金额约56.5万元,换手率仅为0.01%。5月25日卧龙地产再度跌停,最终收于9.26元/股。据东方财富统计数据显示,卧龙地产5月24日-25日两个交易日总共成交金额约122万元,累计跌幅为19.34%,期间大盘涨幅为1.5%。

据5月25日盘后公布的上交所公开交易信息显示,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虞王充路证券营业部等多路游资斥资进场抢筹,其中处于买1位置的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虞王充路证券营业部买入约15.93万元,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象山县象山港路证券营业部、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虞市民大道证券营业部以及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宁民族大道证券营业部分别处于买2、买3和买4的位置,这三路游资累计买入的金额分别约为3.7万元、3.43万元和3.33万元,而处于买5位置的西藏东方财富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昌都聚盛路证券营业部买入的累计金额仅约为2.87万元。

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吴江中山北路证券营业部则选择离场,该路游资在当日累计卖出金额高达约65.56万元。此外,与寥寥无几的接盘者形成鲜明对比的则是巨大卖压情形,东方财富统计数据显示,处在跌停价附近的有约107万户,按照卧龙地产5月25日的收盘价9.26元/股粗略计算,有近10亿元资金在排队出逃。

卧龙地产的股价承压,与公司终止重组的利空消息有关。自去年12月23日开始停牌筹划资产重组的卧龙地产,在今年3月22日抛出重组方案。卧龙地产拟向交易对方西藏道临、完美数字科技、堆龙鸿晖等10家企业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合计持有的标的公司天津卡乐100%股权,交易作价暂定为53.3亿元,同时卧龙地产拟向卧龙控股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总额不超过14.71亿元。

交易完成后,天津卡乐将成为卧龙地产的全资子公司,卧龙地产也将掌握IP资源并涉足网络游戏行业,公司将由单一的房地产开发业务转为房地产开发业务与互联网文化娱乐产业并举的双主业上市公司。不过最终由于国内证券市场环境及监管政策等客观情况发生较大变化,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宜最终告吹。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