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金融> 正文

《合伙中国人》第二季回归 吴雅楠担任嘉宾

5月25日晚,中国殿堂级创投真人秀节目《合伙中国人》第二季正式开播,除五位身价超千亿投资大佬坐镇外,知名投资理财平台真融宝受邀成为首席投资理财品牌,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吴雅楠以嘉宾的身份出席,与观众分享投资理财的秘诀。

真融宝能够成为节目的首席投资理财顾问,源于其品牌自身的先天优势,作为行业领先的互联网资产配置平台,成立以来,真融宝始终坚持服务普通百姓,践行“真收益、稳理财”的创业初心。

国内唯一带着Fintech基因出生的创业黑马

真融宝对用户风险承受能力基于主客观、大数据进行综合评估,并匹配相应产品。

真融宝经过近三年的沉淀,在用户画像方面积累了比较完善的用户数据,并且依靠机器学习的算法,可以生成精确的用户画像,并将得到的信息与金融产品进行匹配。

真融宝以多元分散的策略搭建优质的基础资产组合模式,通过分层、分类、分散原则对资产进行多元化配置,构建多类资产的投资组合,实现了风险分散和收益最大化。

真融宝注重对量化数据的运用,除了标准化的数据外,真融宝还运用其他方式加强对非标准化数据的采集与应用,构建量化模型,服务于平台业务。

一匹黑马成长为互金行业巨咖

天然优秀的科技项目基因加上无可匹敌的风控优势,像真融宝这样的财富管理类平台的崛起只是时间问题。

创业之初,拥有20多年专业投资经验的吴雅楠博士和来自百度的技术大咖李强聚集了大量金融、科技领域优秀人才,在长期产品研发与市场磨合共振后,先后获得了经纬中国和红杉资本等明星风投机构的投资。

现在,真融宝已经正式进入了发展的快车道,在3年的时间内就完成华丽蜕变,实现了700亿人民币交易额,用户规模达到212万人,累计为用户赚取收益超过5.5亿人民币。

“优选+分散”,低风险的资产配置

对于普通理财用户而言,收益固然重要,但更重要的是资金安全。因此,真融宝的金融团队通过专业的挑选组合,选取最为合适的理财产品,将这些产品进行优化组合之后再提供给用户,让投资风险化整为零。

另一方面,真融宝对自身的资产业务也进行了碎片化组合管理,真融宝平均分配到每个资产的金额为4000元左右,将用户风险降到最低。

真融宝提供了活期、定期、快投等配置灵活、不限投资金额的理财产品,让用户根据自身需要组合投资,不论投资金额大小,都会被合理配置到近300万条资产中,实现风险分散和收益最大化。

资本的认可、用户的肯定对于团队来说只是一个开始,真融宝坚信金融科技将改变未来生活方式,让“普惠金融”走入大众生活,为投资者提供一个更透明更健康更放心的投资理财渠道,为平凡的用户配置不平凡的资产。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