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高新企业雪豹日化助力国青足“雄起”

中国科技网江阴5月26日电(记者过国忠)5月24-28日江阴体育中心又迎来一项国际赛事,2017年中国足协“雪豹日化杯”江阴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

足球作为最具影响力的体育运动,在中国同样深受各个年龄段人的喜爱。为了在中国更好的推广和普及足球运动,使更多的孩子喜欢足球,喜欢体育运动,让更多的孩子感受足球运动的激情与快乐!靠科技创新实现持续发展的江阴雪豹日化公司,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冠名2017江阴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

雪豹日化创始人童渝在接受科技日报记者采访说,雪豹日化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的人关心足球,关爱足球,让孩子走出教室,走出家门,放下手机,离开电脑,走向操场,走近运动,挥洒汗水,强健体魄。

记者了解到,雪豹日化早在20年前就与中国女足结下了不解之缘。雪豹日化慷慨解囊,举办了全国首届女足最佳阵容评选。这之后,雪豹日化又连续赞助举办了3届女足超霸赛,把这项原没有多少人关注的比赛"炒"成了女足最热的赛事。孙雯、刘爱玲、温莉蓉都说,女足超霸杯是她们女足生涯最重要的时刻。

雪豹日化连续几年的投入,为推动女足发展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如今,在雪豹日化档案室里还收藏着直径超过半米的“签名足球”。上面有当年中国所有女足队员的签名,公司塑封后当作宝贝珍藏起来。

与女足结盟,也让雪豹日化提高了社会影响力,增添了发展后劲。近10年来,雪豹日化推出复旦fe生物牙膏后,女足名将孙雯、高红、温莉蓉加上著名演员濮存昕等作为形象代言人,复旦fe生物牙膏以独特的创意和内在质量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

童渝说,从老马到小马,从孙雯到高红,大家都把雪豹日化当成了\"娘家人\"。与体育赛事结盟,助推了fe牙膏宝宝的健康成长。

童渝表示,勇于担当的雪豹日化公司,将一如既往做中国足球的后盾,雪豹日化将和全国球迷一起继续为国足青年呐喊助威,力争刷出新纪录,实现中国足球"强国"梦。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