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in SPORTS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成功

in SPORTS科技潮流运动馆

Free your passion释放自我,in SPORTS科技潮流运动馆,现已到来!

in SPORTS以潮流运动为主题,以富于时尚设计感的空间为载体,汇聚爱运动、享受运动的当代都市人群, 构建集合运动,演艺,赛事,社交,科技为一体的全国领先的科技潮流运动空间,致力于打造多元体育运动文化服务平台,推广健康时尚的生活方式,带给大众前所未有的运动体验。

成都in99 in SPORTS科技潮流运动馆

成都in99 in SPORTS,作为西南地区首店,馆内设施设备采购自法国EP,美国 Slamball 等国际市场最前沿的运动品牌,为爱好运动的你打造独一无二的全新运动体验。

in SPORTS作为全新的科技潮流运动空间,将顶级设施设备与前沿设计理念相结合,致力于推广一种全新的运动生活模式,这种集运动,赛事,娱乐,竞技,趣味,科技于一身的潮流运动空间,将带给蓉城一股全新的运动风潮。

in SPORTS馆内分为趣味攀岩,抱石攀岩,洞穴探秘,花样蹦床,操课派对房等五大功能区域,依托顶级设施设备的专业性,加以现代潮流科技支持,场内各项目兼具娱乐性,趣味性,专业性及竞技性。Free your passion尽情释放自我,这里既是放松身心的休闲场所,也是挑战自我的运动胜地,更是三五好友相聚PK,互动娱乐的不二选择。

扣扣攀趣味攀岩

扣扣攀趣味攀岩区域位于in SPORTS馆内中心区域,设备源自法国EP公司旗下顶级品牌Clip n’Climb扣扣攀趣味攀岩,并获得西南地区唯一使用授权。

EP是全球攀岩墙产业领军人,而in SPORTS作为EP战略合作伙伴,将扣扣攀趣味攀岩落地成都,成为西南地区首家且唯一的设备使用场馆,倾力打造中国第一家扣扣攀大型综合趣味攀爬场馆。

扣扣攀趣味攀岩基于传统的攀岩墙功能,加以鲜艳明快的色彩组合,新颖独特的造型设计,使之具有更变幻多样的挑战模式,穹顶烟囱,巨型奶酪,丛林逃生等20余款项目等您探索。竞速攀岩,高空跳跃,垂直大滑梯,可单人娱乐亦或多人竞技,全新运动体验模式,更多新技能等你解锁。in SPORTS释放你的激情,打破传统观念,赋予攀岩运动更多趣味性,带给您安全专业有趣的运动体验。

抱石攀岩

抱石攀岩区域的岩壁模拟天然岩壁触感,崎岖的路径,难易程度不一的登顶路径,使您模拟体验自然环境中山体攀岩的刺激与真实。

大小不一、颜色各异的岩点形成不同的攀爬路径,更配备现实增模拟系统,以体感触控的科技形态,在岩体攀爬过程中完成竞速,触点计时,登顶夺冠等任务,为攀爬增添无限乐趣与挑战。

抱石攀岩区域设备来自法国EP,作为全球顶尖岩壁设计制造商,EP专注行业30年,拥有全球专利产品,是国际攀岩协会(IFSC)支点及岩壁指定生产商,英国登协(BMC)、法国登协(FFME)、德国登协(DAVGERMANY)、中国登协(CMA)等个国家及地区合作伙伴。更为in SPORTS提供最专业权威的运动协会支持,娱乐已不能满足不断进步的你?让in SPORTS助你走向更加专业。

洞穴探险

洞穴探险,英文称为Caving,野外的自然洞穴探险,被誉为世界上最危险的四大极限探险运动之一,in SPORTS馆内洞穴探险模拟天然洞穴而创造,将这一极限挑战以最安全的模式加以模拟移入大众生活,但同时保留洞穴探险的神秘感及探索性,头戴探灯,置身于蜿蜒的洞穴隧道,挑战趣味丛生的小任务,探索未知世界,如此富有冒险精神的运动,你想去试一下吗?

花样蹦床

Free Jump自由跳,任性飞,in SPORTS花样蹦床区域由五大功能分区组合而成,自由弹跳及躲避球区、高台飞翔区、Slamball灌篮区,海绵池区,专业蹦床及走墙区,不仅可以满足您自由跳跃释放激情的愿望,更可变换玩法,提升技巧,满足不同运动需求。

in SPORTS 花样蹦床区,引入美国蹦床公园这一全新概念,结合 2000 年起源于美国洛杉矶的 SlamBall 斯篮搏运动这一新兴的竞技体育项目,旨在通过最高端的运动场地、最权威的教练指导、及最富创新的运动模式,为消费者提供独具趣味的弹跳体验。SlamBall 斯篮搏运动拥有 25 项全球设计与技术专利、及全球统一的 4 项 MSAA 训练认证计划。同时,凭借强大的全明星教练和球员阵容,强势打造垄断的体育 IP。

还在等什么,加入我们,in SPORTS带你任性飞。

操课及派对房

到in SPORTS来体验一节团体操课吧,in SPORTS用心打造科技感十足的操课房,结合现代科技与互动投影技术,在声光电的带动下,畅快运动,体验科技体能俱乐部带给您的感官震撼。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