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保险> 正文

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开展“让爱不孤单” 六一关爱儿童活动

在“六一”儿童节当日,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让爱不孤单”关爱儿童公益活动在天津市儿童福利院白堤路院暖心启航。自司庆日分公司总经理室号召全体员工参与关爱儿童公益活动后,分公司员工积极响应、提前准备好丰富实用的爱心物资,以实际行动践行集团“心怀感恩、平安同行”的社会公益理念。

上午9时,分公司二十名志愿者来到白堤路院,代表全体员工捐赠了婴儿洗护用品、纸尿裤、防蚊贴、儿童书籍、婴儿湿纸巾等物资,用于改善福利院医疗和生活条件。“公益领域有个新说法叫‘精准慈善’,即把爱心汇聚到那些最亟需、最关键的地方和环节,力争做到精准帮扶。”分公司总经理石洪峰表示,公司前期经过沟通了解到福利院的实际需求,有针对性地发动全体员工奉献爱心,使孩子们能够获得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对于平安的爱心善举,儿童福利院的老师们深受感动,希望有更多的企业以平安为楷模,身体力行地关注关爱这群特殊的孩子们,共同促进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

据了解,天津市儿童福利院白堤路院于2011年正式投入使用,目前共收养孤残儿童600余名,其中98%都身有残疾。今天正值园区社会开放日,院内爱心义卖场和捐赠处人群涌动,义卖场货架上摆着福利院孩子们制作的绘画、饰品等工艺品。“我们搞义卖,筹集善款改善孩子生活是一方面,同时也想向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汇报孩子们取得的点滴进步。”听着老师们的讲述,看着孩子们天真的面庞,大家纷纷伸出援手奉献爱心。

为响应中央“精准扶贫”号召,中国平安宣布将5.27司庆日设立为首个“平安公益日”,并发布“六一公益行动”,号召150万全体平安人参与精准扶贫,共同参与一系列伸手可为的教育公益行动。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关注儿童福利院的实际情况,让更多的孩子拥有健康美好生活。公司也将持续发扬公益精神,勇担社会责任,持续向社会传递正能量。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