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金融> 正文

芝麻信用联手小猪短租 “信用日”开启用户补贴

中新网6月1日电 今日,蚂蚁金服旗下芝麻信用推出的“6.6信用日”正式开启。届时,国内分享经济住宿平台——小猪短租将联合信用评估和管理机构——芝麻信用一同为用户推出系列惊喜活动。在活动期间绑定芝麻信用的用户将有机会享受房费满减补贴在内的多重好礼。

据介绍,此次活动自2017年6月1日0时起至2017年6月6日24时截止。活动期间,所有芝麻信用分在600分以上的用户既可以在小猪的分会场领取满1000减120代金券和满500减60代金券,同时在6月6日当天,部分用户还有机会在主会场获得无门槛的66元直减代金券。

近年来,小猪短租不断深化用户体验和平台的保障服务。自2015年起,小猪短租已在行业内率先引入蚂蚁金服旗下芝麻信用的个人征信系统,成为国内首个依靠自主完善并最终形成“实名制+信用体系”交易闭环的在线短租平台,打破了分享经济人际间信任的鸿沟,提前完成公司从“0”到“1”的过程。

目前,小猪平台的房源已达20万套,并覆盖全国306个城市。进入2017年,小猪平台在挺进海外市场、继续开拓“城市之光”书店住宿等项目之外,还在短租领域首开商旅住宿业务,进军商旅应用场景的用户人群。作为国内分享经济住宿领域的领导者,小猪以个性化的房源和标准化的卫生管理越来越多的抢占传统酒店的市场份额。

此次“信用日”活动,小猪短租以奖励措施为用户提供福利、加快平台用户的交易决策之外,更希望越来越多的用户真正通过分享经济的模式,体验到个性化住宿的美好,以及消除分享和信用鸿沟之后的住宿的本貌。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