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金融> 正文

百度理财携手小爱也温暖基金 还留守儿童无忧童年

中新网6月2日电 6月1日,正值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来自百度理财的志愿者们和小爱也温暖基金的工作人员一道来到河北省张家口市姚家庄中心小学,为这里的贫困家庭孩子和留守儿童送来了儿童节礼物——“小爱快乐包”。

此次公益行动由百度理财与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以下简称“儿基会”)、小爱也温暖基金联合举办,只为让更多贫困家庭的孩子和留守儿童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和关爱,为他们的未来带来更多希望。

姚家庄中心校下设四所农村基层校,生源全部来自年收入两万元左右的农村家庭,且不乏年收入不足万元的贫困家庭,这其中还有一部分留守儿童,他们的父母常年不在身边陪伴,家庭或是负债累累,或是有亲人身患重病,物质生活极为匮乏。这也是此次公益捐赠活动首发选择这里的主要原因。

据志愿者介绍,送给留守小朋友的礼物叫做“小爱快乐包”,其中包括雨伞、水杯、文具以及玩具等孩子们日常学习生活的必备物品。这份以小爱也温暖基金命名的儿童节礼物,希望将温暖和爱传递给每一个孩子,希望带给生活重压下的他们一些快乐。

(央视少儿频道主持人毛毛虫现场连线报道)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少年是国之希望,而在中国的部分贫困地区仍有孩子在求学的路上遭遇挫折,在农村地区,留守儿童问题一直是社会关注的热点。

此次公益捐赠活动是百度理财和社会公益人士对社会问题贡献自己力所能及力量的体现,也是关注祖国未来和民族希望,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的体现。据了解,此次公益活动期间,毛毛虫为百度理财颁发了《小爱也温暖基金爱心合作伙伴证书》,双方还确立了长期合作关系。

据悉,姚家庄中心小学是百度理财捐赠行动的首站,未来百度理财将参与和主办更多针对贫困留守儿童的公益活动,帮助孩子们解决生活和教育问题。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