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金融> 正文

移动支付渐成潮流 产品创新与品牌管理应并进

2017年5月31日下午,由广州新创意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举办的“汇客来“第二代创意支付产品发布会在广州银龙大酒店隆重召开。该会议邀请了广东品牌促进委员会副会长刘鹏、广州新创意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戴琳以及其他嘉宾和广东电视台、广东广播电视台等媒体出席了此次会议。

近年来,随着移动互联网和智能手机的快速发展,促进了用户线下使用手机支付习惯的养成,支付方式升级的同时也在改变消费行为现如今,移动支付成为新的支付潮流,出门“无钱包”时代已然开启。

活动伊始,戴总就此次发布会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她在过程中提到,新创意科技一直致力于将”汇客来“支付硬件做成中国最好的支付品牌,坚持自主创新、不断进取,只为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支付体验,为商家带来更好的解决方案。在未来规划上表示 “我们现于央视CCTV7套达成广告计划,于下月初在CCTV7套上面播放我们的品牌宣传广告。更有计划在湖南卫视及浙江卫视上面一起展播。这将进一步提升新创意科技在支付领域的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

此次“汇客来”第二代创意支付产品从支付软件和外观两方面进行了升级。首先在支付软件上,将微信平台里的卡包功能运用的更加灵活,将卡券实现了从单一线下核销到线下线上全面打通的新局面。其次在外观方面做了更精细的调整,如在颜色方面采用了现下流行的“银光灰”,凸显时尚感和科技感,并且在产品的侧面打上了“HKL”的品牌标示,增强了消费信任感。

据了解,新创意网络科技团队在创意支付领域获得了多项国家专利和软件著作权,目前已成功自主开发的产品包括:微信互动机、微信托管平台、汇客来智能支付硬件等。已拥有从业至少十年以上的项目经理,程序研发人员,采用国外的先进的PM+QA的管理模式。凭借自身的技术力量和完善的运营模式。致力于为众多的企业提供整体信息化商圈解决方案和全方位电子商务实施方案。

在会议的最后,广东品牌促进委员会副会长刘鹏也发表了致辞,表示“汇客来”作为移动支付行业的一颗新星,不仅得到了市场的认可,同时也得到了广东省产品质量监督局品牌促进委员会的认可,并由刘鹏会长为广州新创意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颁发了广东省品牌促进委员会会员证书,会议至此圆满落下帷幕。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