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红云红河:全方位加强党建工作

5月19日,全国烟草行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行业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工作。红云红河集团党委第一时间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于5月26日组织发展党员工作专题培训,云南中烟相关单位、集团党群工作部及省内各基层党委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

5月27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党组印发意见,就烟草行业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提出要求、进行部署。意见指出,行业各级党组织要深刻认识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的重大意义和总体要求,坚定理想信念,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是国有企业的“根”和“魂”,行业各级党组织必须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明确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的总体要求;必须加强思想理论武装,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必须对党绝对忠诚,遵守“四大规矩”、做到“五个必须”、严防“七个有之”。

最近,红云红河集团党委及各基层党委持续开展各类党建活动,积极响应党的号召。5月15日至18日,红云红河集团在昆明举办党务干部品牌市场形势培训班,来自集团7个基层党委的80余名学员参加培训,集团董事长、党委副书记谷宏参加开班仪式,并进行了培训动员;5月19日,红云红河集团机关第三党总支第二党支部与九九彩印公司党支部共同到昆明鹤湾养老院送温暖献爱心。

随后,曲靖卷烟厂组织观影活动,曲烟厂领导、中级管理人员、党员代表共计三百多人共同观看了这部反腐题材力作,接受了一次生动而深刻的警示教育,旨在以更加生动活泼的形式加强重要节日期间的纪律作风建设和廉政建设。

会泽卷烟厂基层党支部进一步创新组织方式,强化服务功能,全面提升党建质效。其中卷包党支部首创“党小组+”模式,联合多方发力促党建,推进党建带工建、党建带团建向纵深发展。

乌兰浩特卷烟厂第七党支部和第八团支部共同举办了以“爱党、爱祖国、爱企业”为主题的诗歌朗诵比赛,进一步推进党建带团建工作,深化青年员工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教育,动员和引导党员、青年员工乐于进取、积极向上的工作作风。

红云红河集团党委及各基层党委坚持党的领导、落实从严治党,发挥好党建工作政治优势,突出思想政治建设,深入领会“两会”精神的深刻内涵,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