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消费> 正文

车主投诉奥迪Q5车内味大 深圳消委会发出调查函

  70车主投诉奥迪Q5车内味大

  深圳市消委会向一汽-大众发出调查函

  大洋网-广州日报 阮元元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阮元元 通讯员胡蓉)深圳市消委会昨日对媒体表示,由于奥迪Q5车内异味浓烈遭到多名消费者投诉,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已于6月8日向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汽-大众”)正式发出调查函,并要求一汽-大众于10个工作日内(即6月22日前)函复,并将根据函复情况开展进一步的监督工作。

  今年以来,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收到多宗关于奥迪Q5的投诉,车主均反映车内异味浓烈。5月下旬,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面向全社会征集2015款奥迪Q5汽车车内空气“闹心事儿”,截至6月8日,已有70名车主提供相关信息,其均表示车内异味严重。

  为维护奥迪Q5消费者的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于6月8日向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正式发出调查函,就以下三个问题展开调查:

  1.目前一汽-大众已为多少台奥迪Q5(生产时间为2013年9月至2016年3月)更换隔音棉;

  2.异味的源头是否来自于车内隔音材料;

  3.对提出更换隔音棉的奥迪Q5车主,一汽-大众是否提供免费更换服务。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