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互联网+时代,人力资源如何颠覆传统拥抱变革

第二届中国(上海)国际人力资源服务产品与技术大会于2017年6月7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完美落下帷幕。大会汇聚了60家国内外知名人力资源服务商、4000余名人力资源行业人士和专业观众近7000人,易才集团作为获邀企业携“服务+”高调亮相,与行业精英分享行业尖端技术,共同探讨人力资源的发展和未来。易才集团董事长李浩先生在会议上带来了题为“科技迭代下的人资服务行业创新变革”的精彩演讲。

无惧挑战主动拥抱变革下的新发展

互联网时代是一个机会和挑战并行的时代,互联网的出现改变了人们的生产生活方式,它的影响力辐射到各个领域,人力资源行业也不例外,面临着传统模式到新型模式的更迭。李浩先生谈到,整个人力资源行业正在走向云端,SaaS的应用成为了无法阻挡的必然趋势,同时会向移动互联网化和智能化应用的方向发展。智能化是最基础的流程,可能会加入一些语音识别、图像识别甚至是互动的功能,可以更标准化、流程化、自动化,处理分析数据和事务。在共享经济的大环境下,特别是90后、95后成为就业大军,也必然会趋于越来越娱乐化,社交化的运用,也会给行业带来越来越深的影响。所以不管是作为HR的从业者或是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从业者,面对剧变,都要学会主动拥抱,才会有新发展!

稳抓行业核心是突围的关键

李浩先生也提出了作为人力资源服务行业从业者,不仅要直面行业机遇下的巨大挑战,更要思考采用何种方式服务于客户企业。首先帮助客户降低成本、提高效率是一个不变的准则,其次要推动客户增加产出价值,最后要帮助客户提升企业运营的合规性、合法性。这三大核心价值的贯彻落实与否,将成为企业在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内是否能够突围的关键所在。

目前在中国,人力资源服务领域基于移动应用的新机构、新模式、新服务层出不穷,有的提供一站式解决的全案,有的专注行业中专业模块的深耕,两种不同的发展模式在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内日益显现,决定了行业从业者在服务工具上的选择取向。但无论工具选择如何变化,行业最终的出发点都须落脚于“服务”,优质的服务才是人力资源行业中服务型企业生存发展的根本。

易才“服务+” 优势显著

李浩先生在演讲中表示易才集团始终秉持着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奉“以人为本,与企业、与社会共赢未来”为使命,大刀阔斧进行积极改革。2017年易才集团提出全新服务升级,战略升级的“服务+”概念,由传统人力资源供应商,正式升级成为企业真正提供有价值的一站式解决方案的合作伙伴,优秀的规模承载能力、可靠的技术服务成为了客户首选的第一合作伙伴。

互联网时代并非互联网主导,而是强调服务,将互联网当做工具,多手段实现服务升级,更好地融入这场变革中。易才“服务+”,以服务客户为核心,整合“易才传统服务优势”、“创新技术优势”、以及供应商联盟伙伴实力,依托易才创新的“易OS”一站式解决方案平台,用持续的规模化服务,持续的技术创新,持续的一站式服务,和持续的供应商联盟合作,为客户带来极致的服务体验。

易才不满足现有的传统+技术服务,深挖企业需求和客户痛点,整合线上线下的产品创新、技术运营、规模服务,以及供应商合作伙伴优势,以业内最具优势、差异化明显的社保服务及商业保险,依托易才创新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平台“易OS”,将过去的传统技术服务升级创新为更好的客户体验、更新的服务产品,更加技术化,操作更便捷,提高客户对薪酬福利处理优化效率,给员工更好的福利体验。一站式服务在客户多样化选择的过程中,将服务的本质落到实处。

行业的剧变往往是一次契机,人力资源行业,以及从业HR,应当积极主动去颠覆传统,不惧挑战,掌握规律,顺应时代的发展潮流,用国际化视野探索数字化转型带来的战略价值,专注于核心根本,不段追求创新和开拓,才能经得起潮流冲刷,在行业中立于不败之地。易才将用不断完善的一站式服务驱动企业人力资源领域的战略性变革。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