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平安医疗携手多省市人社局 亮相杭州“互联网+人社”大会

6月21-23日,由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信息中心(后简称:人社部信息中心)主办的互联网+人社“全国人社信息化创新应用展”在杭州召开。展会上,平安医疗健康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后简称:平安医疗)携手国家人社部信息中心以及深圳、宁夏、厦门、山东、青岛等地区的人社单位,展现基于大数据的医保监控业务解决方案和各地区多项社保业务成果。

此次平安医疗展位的主题是“医保监控方法论---基于大数据的一体化风控经办服务解决方案”,现场展位详细介绍了平安20多年的保险运营经验以及平安医疗覆盖了临床医学、医学统计、医疗保险等领域的专业知识,通过大数据分析技术,在“医疗费用审核服务、定点医疗机构管理服务、基础经办服务、精算服务”四大领域,提供的智慧医保一体化风控解决方案,有效帮助政府实现“一降两提”(降低成本、提高保障、提升服务)。平安医疗通过多屏的展示和强烈的视觉冲击,吸引了大量观众的驻足。

大会期间,国家人社部及各地领导莅临会场,对平安医疗和多个展区进行了视察和指导,高度评价了平安医疗在人社业务方面的创新工作,对人社服务的互联网化发展充满了信心。

目前平安医疗已与多地人社进行了不同程度的合作。比如在深圳,离退休人员由于身体不便或异地养老等原因,不能到指定大厅办理业务的情况逐渐增加,线下办事大厅服务模式已经渐渐不能满足业务增长的需求。平安医疗作为支持“人脸识别养老金领取认证”的三大企业之一,通过城市一账通App就可以直接完成生存认证,可实现养老险在线领取,解决了众多离休人员的生活痛点。

而在此次大会中,还有青岛、宁夏、厦门、山东等地区的人社单位携手平安医疗,把共同推动的社保经办业务、社保支付业务、风控业务等落地服务进行现场展示。

关于平安医疗

平安医疗是平安集团“大健康医疗”战略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和核心成员,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大的开放式管理医疗科技服务平台”,聚焦医改重点领域,通过与医疗健康服务各参与方的高效连接和有效协同,打造精准、合理、便捷的“三医联动”新生态体系。公司凭借国际领先的医保管理、医疗管理、健康管理、疾病管理技术,构建了“智慧医保”医保监控解决方案和“城市一账通”App。截至2017 年5 月,公司服务全国60% 以上城市和7.1 亿多人口,为全国20 多个省、200 多个城市提供了控费服务、精算服务、医保账户服务、医疗资源管理、健康档案应用等全方位医保和商保服务。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