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保险> 正文

中华财险天津分公司:信守承诺树形象 奉献关爱暖人心

秉承“信守承诺,回报社会”的服务宗旨,为构建美丽和谐社会贡献自身力量,据悉,中华财险天津分公司持续深化行风建设及中华联合财险总公司“中华行”各项工作举措,不仅在业务发展中“守合同,重信用”,而且将长期致力于助学、扶贫、慈善等社会公益事业。

“2016年由天津市民政局参与投保,公司作为主承保方的天津市养老床位综合责任险接到报案,某老人院被看护老人因噎食窒息,经抢救无效死亡。接到报案后,公司办案人员及时赶往现场,经多方调查取证及司法鉴定结果,确定老人系意外噎食致死。公司第一时间对老人家属进行心理疏导,并将100000元赔款一次性打至养老机构账户中。”公司负责人这样向记者叙述,“本案例也被评选为天津市财险公司2015—2016年度十大理赔典型案例,肯定了公司履行保险业服务国计民生、经济补偿和社会管理的职能,树立了行业良好形象。”

记者了解到,为积极响应扶贫捐款倡议,传承“家有中华情,中华如家亲”的情怀,中华财险天津分公司组织开展对口扶贫捐款献爱心活动,全体员工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共捐善款6000余元。

据悉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期间,中华财险天津分公司参加天津滨海高新区“永久爱心基金走进儿童福利院”活动,并捐善款15万元。天津分公司连续6年参加爱心捐助活动,共计捐款77万元。“我们将继续做好行风建设各项工作,外树形象,苦练内功,更好地服务社会、服务百姓,为天津经济快速发展保驾护航,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自身力量。”负责人强调。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