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保险> 正文

太平洋财产险天津分公司:创新“e农险”为“三农”保太平

创新驱动发展,技术升级服务。据悉,太平洋产险根据“十三五”时期农业保险发展的重要特征,结合公司业务发展的实际情况,与中国农科院建立战略合作关系,致力于打造互联网+农业保险的新模式,联合开发、共同打造“e农险”体系,并已迅速推广应用,有效提高了对“三农”的服务水平。太平洋财险天津分公司现已全面使用“e农险”技术。

“快速”。 “e农险”技术,实现通过手机客户端完成承保验标、信息采集、移动核保、核赔、e键闪赔等操作,极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准确”。“e农险”技术从根本上解决了精准定位、定形、定数的问题,保障了信息采集的真实性和准确性,确保合规和业务质量,提升服务水平。

“便利”。通过对e农险数据库中的农业生产、气象灾害等基础信息的分析,开发出风险预警、气象证明等多项功能,方便农户查询,保障农户利益。

2016年7月20日大港农场因暴风遭受损失2395.52亩的玉米。据记者了解,为保证玉米收割前有序,高效完成查勘工作,太平洋财险天津分公司动用十二台无人机对受灾玉米进行查勘,及时、准确、合理地对农户进行赔付,保护了农户利益。

作为政府批准经营政策性农业保险的保险公司,太平洋产险天津分公司致力于基层服务,将创新的触角延伸到乡镇、村。通过开发应用“e农险”新技术,为农业保险经营发展提供有效的数据,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与效率、优化客户体验,保障农户利益,丰富行业农险创新服务内涵。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