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保险> 正文

安邦人寿天津分公司:在线实名认证 完善客户服务

为了更有效地提升客户服务质量,在“互联网”文化的指引下,安邦人寿官方微信上线了客户身份的实名认证功能。此功能会根据客户需求,实现在线咨询、产品查询、快速理赔和保全,满足客户基本资料变更、退保、万能险结算利率查询、服务网点查询的操作功能,为客户带来省心、贴心的服务体验。

“实名认证项目位于安邦人寿微信首页,客户关联公司官方微信号,通过手机上传其有效身份证件正反面,通过系统后台关联公安部OCR系统完成身份鉴权。已完成实名认证的客户,可通过安邦人寿微信进行保单基本信息变更、保单接收方式变更、退保等操作。”负责人向记者介绍,“由于各项服务的实施开展均以实名认证为前提,客户各类服务申请的真实性可以得到全面保证。”

据记者了解,安邦人寿天津分公司目前已成功处理59件在线退保业务。完成实名认证的客户在微信端申请退保时,仅需核对页面展示的退保金额、账户等相关信息并录入短信验证码,系统核对无误后可即时完成退保申请、审批流程。根据安邦人寿总公司项目统计反馈,在线退保金额到账时间比传统线下退保平均提前1—2个工作日。

据悉,安邦人寿微信端实名认证功能的实现,为在线服务项目的拓展提供了支持保证。多渠道服务功能的实施,为新形势下业务的有效开展也提供了更多可能性。

公司负责人表示,安邦人寿天津分公司继续以快捷高效的服务为目标,积极开拓有公司文化特色的服务项目与服务功能,让运营工作再上新台阶,为行业服务水平的提升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