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保险> 正文

恒安标准人寿天津分公司:零件产品随心选 优质组合悦未来

为积极响应全行业供给侧改革趋势,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为客户提供多元化的保险保障,恒安标准人寿推出了多款可自由选择、组合的产品,与以往寿险产品销售时整体打包的特点不同,此次恒安标准人寿推出的产品涵盖多款不同类型的主险、附加险,以产品零件化、责任定制化无限贴近消费者需求,以较低的价格实现单一责任的较高保障。

据悉,针对重疾轻症的多发以及年轻化发展的趋势,恒安标准人寿推出恒安标准臻爱健康终身重疾保险,该产品涵盖重大疾病、身故、全残以及轻症保费豁免保障责任,重疾、轻症保障病种升级至75种及35种。此外,客户可根据需要只选择主险,也可量身匹配适宜其需求的轻症保额、海外诊疗服务等。   

负责人介绍,针对那些对高额保障望而却步的年轻人,或是因健康问题被保险公司拒之门外的中年人,恒安标准人寿推出可匹配臻爱健康终身重疾、臻悦人生终身寿投保的附加增额终身重大疾病保险以及附加增额终身寿险。此险种实现了保费、保额与生命周期的真正匹配,随着客户年龄、收入的增长,保额、保费同时增加,增加保额无需进行核保。“此外,重疾险携手海外专家会诊服务,赔付的同时兼顾保命,将可能成为未来重疾险的另一打开方式。”负责人介绍,“公司此次推出了重大疾病海外专家会诊服务,使客户在不幸罹患重疾时可享受海外知名医院专家的多学科会诊服务。”   

系列产品的推出体现了恒安标准人寿在产品研发方面的创造力。系列零件化产品满足了终端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使消费者拥有选择适宜自身产品的权利,公司负责人强调。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