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保险> 正文

太平人寿天津分公司:专属优质服务 四大品牌引领

以客户管理体系为依托,继续强化健康服务特色与优势,拓展有吸引力的新项目,将服务打造成销售的卖点与利器,实现服务营销一体化。 太平人寿在此定位下,结合公司提升客户体验的战略思想,总公司客户服务部确立了“品牌引领,共建增效”的工作思路。据悉,太平人寿独创四大品牌活动,通过“太平家文化”、“太平名家之约”、“太平手拉手公益”、“太平绿树空间”四大品牌搭建客户互动平台,为更多客户提供专属优质服务。   

负责人向记者介绍,其中“太平名家之约”系列讲座创办于2011年,集众多权威名家分享财经金融、健康生活、企业管理、人生哲学、子女教育等领域的专业见解。截至2016年,巡讲活动已举办67期,覆盖34个省市,有超过30万人参与。第四季名家之约大型巡讲活动于2017年上半年开展,作为第13场名家之约举办地,天津分举办两场财经金融知识讲座,参与人数近700人。 

“去年九月,太平人寿天津分公司举办“太平手拉手公益”微心愿活动。活动收集了300个贫困儿童的微心愿,集社会的力量完成孩子们的心愿,用实际行动关爱儿童健康成长。”负责人介绍,“除此之外,太平人寿天津分公司为VIP客户举办了体检专场活动。该活动突破高端客户独自体检的单一模式,将个体转化为团体,融入中医养生、幸运抽奖等多项环节。”   

下半年,以“太平与您同行”为主题的客服节将全面启动,在此期间,天津分公司还将举办“太平家文化”全国少儿才艺大赛与“太平手拉手公益”交通安全魔法箱等主题活动。全面实现四大资源重点、有层次覆盖,打造多维度、立体化资源覆盖面。太平人寿天津分公司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提升服务、加快发展、优化客户体验、创新服务内涵,让太平的服务再上新台阶,负责人强调。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