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保险> 正文

中宏保险天津分公司:暖心“WE公益”凝聚爱的力量

秉承“人人公益、随手公益、快乐公益”的理念,提倡“智济心灵 惠泽天下”的观点,中宏保险成立以来,一直积极开展各类公益活动,涉及健康环保、疾病救治、儿童教育、残疾人救助、留守儿童关爱等多个领域。2014年,中宏保险推出全新公益品牌——“WE公益”,搭建起一个爱心互动平台,共同凝聚爱的力量。   

“2015年,中宏保险组织上海、长沙、南京等地的志愿者和爱心客户,帮助甘肃省陇南市西和县的小朋友实现他们的心愿 。”负责人向记者介绍,2016年,天津分公司“洋洋得意·为爱启航”活动正式启动,公司优秀的营销团队——‘洋洋得意’的成员走进河北省黄石口乡南庄小学,为47名小学生捐赠了书包、文具等物品。在向留守儿童送去爱心的同时,也唤起了社会上更多人士对留守儿童的关爱。   

此外,记者获悉,中宏保险分别于2015年和2016年,发起“WE公益. 衣暖童心”公益活动,在全国50多个城市募集超过4万件闲置儿童冬衣,通过线上、线下等方式累计捐赠逾62万元,公司购买了5000套“WE公益暖心包”、2308套崭新的秋冬两件套冲锋衣,全部捐赠给偏远寒冷地区的儿童。同时,中宏保险还为云南省元阳县黄草岭乡依东小学募款修缮了宿舍。负责人表示,公司一直将精准扶贫作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未来,中宏人寿将继续传递公益爱心, 持之以恒,将公益进行到底。通过奉献爱心,来向社会传递一份温暖,传递一份关怀,为社会和谐贡献一份力量。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