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保险> 正文

华夏保险天津分公司:情暖津门 爱满华夏

近年来,华夏保险天津分公司持续开展“致敬抗战老兵”、“圆梦行动”、捐助滨海爆炸事故牺牲消防员家属等公益活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赢得群众赞誉。   

在“致敬抗战老兵”活动中,除了向老兵赠送爱心慈善基金和慰问品,华夏保险还举办“抗战老兵报告会”,拍摄老兵口述历史,为老兵提供物质和精神双重关爱,为保留历史资料、传承抗战精神贡献力量。   

分公司各级员工也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今年,在分公司组织的“你为国家奋战 我为老兵养老”公益慈善捐款活动中,全体员工为抗战老兵捐款四万八千元。   

据了解,自2013年成立以来,华夏保险天津分公司始终以抗战老兵、困难青少年和困难老人为帮扶重点,开展公益慈善活动,践行“让华夏充满爱”的企业使命。   

“每年‘六一’前后,分公司将会开展面向困难青少年儿童‘圆梦行动’,为孩子们送去学习用具与圆梦基金,并鼓励他们努力学习。2016年,公司发动员工开展为蓟县下窝头镇中心小学捐资活动,帮助学校修缮操场,并向孩子们送去文体用具,向全校师生赠送意外保险。”负责人向记者介绍,“今年,在世界自闭症日到来之际,分公司与南开区早教中心合作,为自闭症小朋友送出康复训练器具、书籍等学习用品。此外,每年重阳节,公司在蓟县、滨海等地区寻访探望数十位贫困老人,为老人们送上生活物资与慰问金。”   

据了解,2015年“8.12”滨海爆炸事故发生后,华夏保险天津分公司也曾秉承“一方有难,八方支持”的理念,面向全体内、外勤员工发起为“8·12”滨海爆炸事故牺牲消防员家属定向捐款的倡议,全体员工积极响应,共计捐助了一万余元。   

华夏保险天津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将持续致力公益慈善事业,践行社会责任,为保险业助力脱贫攻坚战略做出更大贡献。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