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保险> 正文

天津产险召开第二期车主服务中心签约仪式,签约服务商扩大到28家

7月3日,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举行第二期车主服务中心签约仪式,对11家优质维修企业进行授牌。至此,天津地区“平安车主服务中心” 签约服务商扩大到28家,标志着区县级网络覆盖基本完成。

据悉,平安车主服务中心致力于为周边出险客户提供理赔全流程以及为非出险客户提供用车养车各方面的服务支持,涵盖保险业务服务中心、用车养车中心及个性化定制服务中心三大价值功能。通过联合优质汽车维修商,为广大车主提供保险、理赔、救援、养车及车主活动等全流程一站式的极致服务体验。

今年4月,平安产险全球首推爆款服务“510城市极速现场查勘”及“一键包办”服务。车主服务中心的建成,意味着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通过强势资源整合,打造汽车后市场共赢的“生态利益共同体,为“极速查勘”及“一键包办”服务奠定坚实基础,天津地区平安车险客户也将享受到更高端、更全面的车险服务。

2017年,根据集团“开放.合作.共享”的3.0战略布局,平安产险不再局限于内部的综合金融,而是将“互联网+金融”的发展模式向全行业开放,携手同业伙伴,共同打造更加强大的、开放式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总经理石洪峰表示,未来将不断扩大车主服务中心覆盖范围,结合逐步完善的好车主线上平台,充分发挥现有线上、线下紧密结合的服务模式,努力为客户提供更加简单、温暖、贴心的车险服务。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