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消费> 正文

连续三年保持100%增速天猫让西班牙王后最爱的品牌越卖越红

7月13日,Massimo Dutti联手天猫开启“超级品牌日”。晚间,盛大的品牌秋冬时装发布会在上海1933老场坊开秀。这场发布会不仅使用了未来感十足的全息投影,所有秀上展示的新款服装都可以通过“即看即买”的技术在天猫预订,实现秀场和市场零时差。

7月13日,Massimo Dutti联手天猫开启“超级品牌日”。晚间,盛大的品牌秋冬时装发布会在上海1933老场坊开秀。这场发布会不仅使用了未来感十足的全息投影,所有秀上展示的新款服装都可以通过“即看即买”的技术在天猫预订,实现秀场和市场零时差。

凯特王妃是英伦典雅范儿的代表,但欧洲王室中衣品好的可不止她一人,西班牙王后Letizia就是个中翘楚。与凯特王妃大方端庄的风格相比,Letizia王后的风格更加时髦干练。新闻主播出身的她偏爱“娘man平衡”的女强人造型,而Massimo Dutti则是最常与Letizia王后一同出镜的品牌之一。

Massimo Dutti,从发音上看像是个意大利人名,实际上却是一个血统纯正的西班牙品牌。与Zara、Paul and Bear、Bershka等一众快时尚品牌同属Inditex集团麾下,Massimo Dutti算得上是其中的高端线,用料和剪裁不输大牌。

2009年,Massimo Dutti在北京蓝色港湾开出其在中国的首家门店;5年后,品牌首度试水电商,与天猫独家合作,仅用了3个月便成长为千万级别商家。这只是这个西班牙品牌在天猫写下的开篇。

男装起家,却被西班牙

王后穿成白领标配

尽管是西班牙王妃和许多白领女性钟爱的品牌,但Massimo Dutti起家的“老本行”却是男装。也许被地中海热情的海风启发了灵感,Massimo Dutti的西装穿起来更修身,更能凸显身材。直到现在,Massimo Dutti还保留了男装私人订制服务。消费者可以在一些特定款式的基础上选择自己喜爱的面料和颜色,以及衬里、纽扣和绣字。

Massimo Dutti的女装同样延续了品牌对品质的严苛标准和时尚简约的风格。中国超模刘雯、英国超模Care Delevingne的姐姐Poppy Delevingne、波兰超模安嘉·鲁贝克,这些以独立、干练形象示人的明星先后担任过品牌代言人。

除官网外,Massimo Dutti 在中国市场并未与其他第三方电商平台合作,天猫是品牌唯一的线上渠道。Inditex首席执行官Pablo Isla曾在财报会上指出,公司对天猫模式非常认同,入驻天猫可保持对自己品牌形象的控制。

3年保持100%增长

天猫是秘密武器

入驻天猫仅3个月,Massimo Dutti就迅速成长为千万级别的商家。2015年,品牌首次参加天猫双11,单日创造了近2000万销售,刷新品牌自身营销活动销售记录;同年,店铺销售额轻松过亿。在今年618天猫理想生活节预热期间,Massimo Dutti分别占据14~15日女装类目、男装类目TOP1位置。至此,Massimo Dutti在天猫平台已经连续3年保持100%以上的高速增长。凭借天猫平台的助力,中国也已经成为Massimo Dutti在世界范围内最主要的消费市场。

深知天猫的巨大影响力,本次超级品牌日Massimo Dutti首次与明星黄宗泽、奚梦瑶联合推出天猫首发系列。也是品牌除双十一和折扣季之外的亚洲首秀。

天猫为Massimo Dutti带来的不仅仅是漂亮的销售数字,更是品牌扩大声量的途径。

“Massimo Dutti是一个轻奢级的快时尚品牌,本身品牌调性就很高。虽然进中国已经有很长的一段时间了,但此前他们很少跟消费者去做大型的沟通。借这次超级品牌日的机会,品牌也是希望跟天猫一起达到声量和影响力上的高峰。”天猫小二左晓告诉记者。

7月13日晚上的时装发布会则是Massimo Dutti为天猫独家定制的时尚大秀。影视明星黄宗泽身着新款限量版小西服在天猫上开启了边看边买直播秀,别开生面的全息技术也让这场视听盛典兼具科技和时尚感。

天猫成时尚集团Inditex

新零售试验场

凭借天猫助力,中国市场正成为Inditex在世界范围内最具消费力的新零售试验场。

天猫服饰事业群总裁尔丁表示,把天猫当作中国市场长期独家战略合作伙伴以及品牌自营主阵地,是市场的选择。近年来,天猫已经迎来Inditex集团旗下包括ZARA等多个品牌独家入驻,随着天猫上更具消费力客群的成长,Massimo Dutti等中高端快时尚品牌也正在迅速发力。

据悉,近年来,包括Massimo Dutti、Miss Sixty、sandro、maje等中高端甚至轻奢品牌正在借着强烈的风格和设计感赢得天猫年轻用户群体青睐,而Massimo Dutti所在的2000-5000价格段服饰正是消费升级的最大风口,近年迎来高达三位数超高速增长。

如今,许多品牌都在拥抱天猫,今日,美国最受欢迎两大时尚品牌维秘Victoria"s Secret、Freepeople分别独家上线天猫、天猫国际,不断加码中国市场,而天猫已迎来包括优衣库、ZARA、Topshop、C&A、GAP等全球时尚巨头齐聚。记者 刘洋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