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保险> 正文

天津产险: “一键包办”在你身边,科技让理赔变得更简单!

2017年4月,平安产险在业内率先推出“一键包办”服务,帮助车主在遇到事故后实现理赔“零烦恼”。“一键包办”服务在天津地区推广以来,共为超过11500名平安客户提供多方事故调解服务,为近60位车主提供包办事故车辆维修接送服务,服务满意度超90%。

近日,家住河西区的潘女士在小区地库内挪车时不慎刮蹭隔壁停放车辆。接到报案后,分公司查勘员小陈迅速到达现场,查勘过程中了解到潘女士工作繁忙,平时完全没时间去修理厂修车,随即向她推荐了平安“一键包办”服务,从理赔到修车全程由平安透明代办,潘女士欣然接受。按照流程,小陈为潘女士预约好时间,由平安产险合作的代驾管家到客户家中取车;接下来的几天,潘女士通过使用“好车主”APP随时查看自己的行驶轨迹、定损金额、维修进度等内容;维修完毕,平安服务专员与潘女士预约时间,代驾管家将车辆完好送回潘女士家中。经过一套完整的体验,潘女士对平安“一键包办”服务十分满意,表示一定会向朋友推荐!

未来,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将深入扩展“一键包办”的服务范围,继续利用移动互联和大数据完成线下服标准化务网络的布局,真正解决车主烦恼,让车主更安心,享受极大的便捷服务。一键包办,就是这么简单。理赔服务,原来可以更有温度。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