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消费> 正文

烟台市质监局:17批次产品抽检不合格 恒泰服装等上榜

中国网财经7月19日讯 烟台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近日发布消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山东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办法》等法律法规规定,2017年4—6月,烟台市质监局对床上用品、纺织服装、服饰、木材(板材)加工、木质家具制造、纸板容器(纸箱)制造、珠宝首饰加工、油品(润滑油)、化学原料和化学品制造、橡胶制品业、非金属矿物制品业、黑色金属冶炼和压延加工、有色金属冶炼和压延加工、金属制品业、通用设备制造业、专用设备制造业、汽车及零部件制造业、电气机械和器材制造业、仪器仪表制造业、建筑密封胶材料、轮胎式装载机、石材等产品的660家企业进行了监督抽查工作。共抽查514家企业的514个批次产品,其中497家企业的497个批次产品合格, 17家企业的17个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产品检出率为3.3%。

本次抽查发现2家服装服饰制造业、2家橡胶和塑料制品业、2家非金属矿物制品业、4家通用设备制造业、6家仪器仪表制造业、1家石材企业的产品不合格,不合格产品检出率为3.3%。

烟台市质监局:17批次产品抽检不合格 恒泰服装等上榜

烟台市质监局:17批次产品抽检不合格 恒泰服装等上榜

烟台市质监局:17批次产品抽检不合格 恒泰服装等上榜

烟台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已将本次监督抽查信息在门户网站(www.yt12365.cn)公布,并责成相关县市区市场监管局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对不合格产品及其生产企业依法进行处理。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