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保险> 正文

大都会人寿天津分公司强势启动经理人培养计划

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都会人寿”)是由美国大都会集团下属公司和上海联和投资有限公司合资组建而成。凭借美国大都会集团在保险业的丰富经验以及上海联和投资有限公司对中国市场的深刻认识,大都会人寿在中国本土14年的运营始终坚持走专业化和差异化发展道路,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值得信赖和专业的保险方案。

2015年4月,在京津冀一体化、“新国十条”和天津自贸区成立等多重利好政策叠加的背景下,天津分公司正式开业运营。开业之初,分公司既将大都会系统内有成功运营经验的顾问式行销模式带进天津。开业2年有余,分公司秉持大都会人寿核心价值观,坚持专业化、差异化的经营策略,分公司顾问行销渠道已经成功吸引和培养了超过700位专业寿险规划师,其中经理人团队逾百人,取得了令市场瞩目的成就。

为抓住保险黄金发展时机,大都会人寿天分在开业2年后强势启动“业务经理人”培养计划(PSM培养计划),旨在吸引更多行业的有识之士加入保险业为行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我们会充分发挥美国大都会集团百余年专业寿险经验,坚持一贯的“高标准的招募”和“严格选材”,在把高素质人才培养成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家庭财务安全解决方案在寿险规划师的同时,让他们在保险业实现个人职业梦想。

该计划明确的选材标准如下:无寿险业务经验,年龄在28-42岁,本科以上学历,5年以上工作经验且至少2年管理经验,过往年收入8万元以上,在天津居住满5年等。

作为一家新公司,我们秉承贡献社会、诚信经营的宗旨,坚持大都会人寿一贯倡导的价值保险理念,坚持大都会人寿在全球各地实施专业化运营模式,致力于为社会、为客户、为股东、为员工创造价值。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