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消费> 正文

美麦当劳冰淇淋机发霉 中国麦当劳急“灭火”

参考消息网7月28日报道英媒称,美国一家麦当劳店曝出冰淇淋机发霉的新闻和照片以后,这家快餐业巨头在千里之外的中国迅速采取行动。

据路透社7月27日报道称,麦当劳在中国子公司7月26日晚些时候在其中国发布声明向顾客保证,麦当劳餐厅使用的冰淇淋设备,每天自动定时加热消毒,确保食品安全。同时,所有零配件定期清洗消毒并按时更换,确保为顾客提供安全且高品质的食品。以此回应了网上关于美国麦当劳报道和图片。

报道称,该声明还出现在麦当劳中国的官方网站上,这也凸显了中国对潜在食品安全问题的敏感性。中国是麦当劳及其竞争对手百胜餐饮集团的最重要市场之一。

麦当劳在美国的网站上7月27日并没有出现类似的声明。

麦当劳以及肯德基、必胜客的母公司百胜餐饮集团旗下因食品安全恐慌在中国受到打击。食品安全问题会在中国网络迅速传播,并对销售造成巨大影响。

数家美国媒体7月26日发布的图片报道显示,在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的一家麦当劳店,麦当劳机器里存放奶油的凹槽里,附着了一层厚厚的已经发霉了的奶油。这张照片是自称麦当劳雇员的人此前在网上发布的。

7月27日,中国媒体也对此事进行了调查。一些网友发帖称,这会使他们不再在该连锁快餐店吃饭,而另一些人则为这家公司辩护并指出,外国品牌对任何潜在的食品安全问题都会非常敏感。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