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央广购物天津有线频道位置前移至139 开启精彩生活的更多可能

天津有个老朋友搬家了,要“带货”的各位别忘了:为了让精彩节目“早一步”与天津的会员见面,2017年8月2日起,央广购物天津有线频道位置前移至139!

曲艺之乡天津随处弥漫着不紧不慢的生活气息,天津人自带哏儿的气质,平易近人的相处方式,给人天生的亲近感。与北京公司总部毗邻而居的天津更像是央广购物一个亲近的朋友。2010年6月17日,秉承母公司中央人民广播电台70年品牌理念和文化积淀的央广购物开播了,首批落地城市即包括天津;2010年9月28日,央广购物公益项目“幸福图书馆”第二馆选址天津市宁河县大北涧沽镇中心小学落成;2014年10月18日,央广购物大型公益真人秀活动“中国辣妈秀”第二场选在天津举办,吸引上千位津门辣妈参加;2017年7月14日,央广购物“七彩七周年”资深会员座谈会在天津开展……多场重要活动的举办增进了天津地区会员对央广购物的了解!

天津有线频道号前移到139的央广购物,将会带给天津会员开启精彩生活的更多可能!

当然,您最爱的买买买节目,还会继续呈现:

《希望的原野:央广助农日》走进全国农产品核心产区,带来国家地理标志产品

《央广国宝苑》中国当代艺术品高端鉴赏、交流平台

《今日新星》全球优质商品汇聚

《QVC全球卖场》海外畅销保健品、潮流服饰一网打尽

《张东私房菜》全国首档美食电视直播栏目,著名美食主持人张东亲传烹饪技巧

《女神新妆》央广购物殿堂级美妆节目

为感谢天津会员7年来一如既往的支持,8月2日-8月31日,锁定央广购物天津有线139频道,每天中午12:00-13:00《午“惠”时光》专档节目、8月17日全天,不同等级不同折扣,会员最高可享8.5折优惠!

央广购物介绍

央广购物,系广电总局批准核发的、依托于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的全国性家居购物公司。公司整合电视、广播、网络、手机电视等新媒体,成为多通路的电子商务平台,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购物方式和生活范本,并于2012年与美国QVC公司达成商品战略合作,吸纳全球知名品牌,不断发掘符合中国国情及消费者需求的商品,把从世界各地精心挑选出来的高品质、物超所值的商品生动、全面地展现给广大消费者,让消费者享受最实惠、最方便、世界一流的购物体验。

央广购物,越简单,越生活!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