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消费> 正文

庆丰包子铺外卖疑吃出苍蝇卵 网友回复:超恶心

北京庆丰包子铺外卖吃出“苍蝇卵”

  北京庆丰包子铺外卖吃出“苍蝇卵”

  北京庆丰包子铺外卖吃出“苍蝇卵” 网友:超恶心

  来源:看法新闻

  “今天早上从庆丰定的外卖馄饨,送来以后打开一看,汤里飘满了虫卵一样的东西,投诉后庆丰竟然说是虾皮……”8月5日上午,网友“香菜”发微博叙述自己的遭遇,并调侃称只能在家煮清汤白菜了。

  该微博随后被北京知名本地微博博主“北京人不知道的北京事”转发,网友看过图片纷纷称“超恶心”“不能愉快的吃饭了”,还有些网友称这是“醋线虫”或“苍蝇卵”。

  8月6日下午,记者联系到爆料人刘女士。她告诉记者,昨天上午9点左右,她通过百度外卖平台,在庆丰包子铺次渠店定了一份混沌和包子,没过多久餐品就到了。“刚开打盖我就跑厕所吐了”刘女士称自己第一反应就是“恶心”。通过刘女士发来的图片,记者看到,一白色塑料碗的混沌中,确实漂浮着许多白点状物质。

  “我把餐品放在楼道里,用筷子粘了一个,是白色半透明的。问了好多朋友,都看了都说像虫卵”。刘女士称,后来庆丰包子铺告诉她,混沌汤是炒碎的虾渣和虾腿儿,店长上班后也给她电话道歉并赔偿了100元。“他们的态度和歉意,我接受”。

  刚刚,记者致电庆丰包子铺次渠店,一名男性店员称,今天因后厨线路改造并未营业,自己也不清楚昨天发生的情况。10分钟后,北京庆丰包子铺公司公共事务一名负责人向记者回复一则“媒体声明”。

  声明称,已经关注到顾客外卖订购庆丰混沌中,表面漂浮小白点的信息。经公司初步了解和检查,小白点儿是制作混沌汤料加入的原材料虾米的虾须。为更公正说明事实,庆丰公司已取回产品,请有关部门检测,结果将向广大消费者公布。

  官网资料显示,庆丰包子铺是北京市一家有近70年历史,连锁门店已达到314家,全年合计接待6200万人次,销售逾10亿元。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