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消费> 正文

广州18家游泳场所水质不合格 中海物业上榜

  广州市卫计委发布的273家单位检测结果通报显示

  18家游泳场所水质不合格

  来源:新快报

  记者8月10日获悉,广州市卫计委官网发布的《广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关于2017年我市游泳场所水质第二批次检测结果的通报》显示,对273间游泳场所进行的水质检测,结果有18家游泳场所(部分名单见下表)被曝不合格,总体不合格率6.59%。

  新快报记者 辛捷恺

  不合格游泳场所包含力美健正佳店游泳馆、中海观园、春晖闲庭等小区配套游泳场所。

  通报显示,本次检测游泳场所273间、采样4636份,检测项目包括pH值、浑浊度、游泳水游离性余氮、浸脚池水余氮、大肠菌群、尿素、细菌总数共7项。检测结果为合格255间、不合格18间(住宅小区游泳场所10间、专业游泳场馆6间、酒店配套游泳场所2间),总体合格率93.41%。7月初已公布了第一批次的检测结果,检测游泳场所362间,不合格13间,不合格率3.6%。

  今年广州市卫计委对游泳场所两批的水质检测已告一段落,共检出31家游泳场所水质不合格。对比前后两批检测结果发现,不合格的情况主要出现在游离性余氯检测结果不合格及尿素检测结果不合格这两个方面。目前,市卫计委已发出通报,已对18间不合格的游泳场所责令其立即整改,并依法对其实施行政处罚。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