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消费> 正文

卖车需谨慎 瓜子二手车寄卖却变问题车

   由于在瓜子二手车买到问题车的投诉在网上层出不穷,关于所谓“259项检测”的质疑声一直不绝于耳。然而网友@何意难平910近日就在新浪微博上曝光了这样一桩事情让人不禁怀疑,瓜子的“259项检测”频频出错可能并不是瓜子主观上放松警惕,而是问题车他们真的检测不出来。

今年8月中旬,该网友委托瓜子二手车卖车,与瓜子签订了保卖服务合同。瓜子先行付给卖家汽车评估价的8成金额,保证在14天内卖出汽车,如果卖不出去,瓜子二手车将自己把车收了。最后再将剩下2成尾款打给卖家。

8月19日,瓜子将车主的汽车开走。卖家本以为既然保卖,那就坐等好了,不料瓜子将车开走6天之后,突然通知卖家车不能卖了,理由是他们检查不合格,还告诉卖家说,汽车右后方有撞过。可卖家自己的车,非常清楚,汽车的右后方从来就没有撞过,也没有出过任何事故。

瓜子提出,要求卖家退还8成的预付款,然后才能把车还回来。卖家无法接受,汽车被开走整整6天,谁也不知道这期间瓜子对车动过什么手脚(+本站微信networkworldweixin),评估的时候都没问题,开走了6天突然就变成了成事故车,这其中究竟有什么猫腻我们不得而知。

车主尝试打客服电话,每次客服都是“请稍等,稍后会有人联系您。”与微博上瓜子官方的回复简直如出一辙,同样相似的是这些投诉都跟随着“稍后”二字石沉大海。

其实瓜子已经陷入了两难的境地。

如果车真的不是事故车,只是瓜子“保卖失败”不想承担损失找来的借口,那么瓜子的“保卖”就变成了名副其实的“欺诈消费者”。

如果真的是事故车?那就相当于宣布了自家259项检测就是一句玩笑,毕竟自己要真金白银先款的保卖业务都检测不出来事故车,那倒手赚个差价的普通交易,瓜子敢说检测没问题你敢信吗?

这次,可真的难为瓜子的客服人员了。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