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中秋送什么礼品?霍山石斛贵族健康礼 有面更实用

“如果说世界上确有什么仙草的话,这种仙草应当是霍山石斛”—— 包雪声(中国药典会委员专家)

霍山石斛“形如累米,多节,类竹鞭”,又称米斛。其茎干短小圆润,长3~9公分,上细下粗形,通体碧透。因其极高的价值,被誉为“软黄金”。霍山石斛(米斛)地域分布狭小,独产于安徽六安霍山县,茎干短小圆润,4年生长3-8公分采收入药,又因其种子极其细小,难以萌发繁殖,产量十分的稀少。因此,在古代,霍山石斛并不是普通百姓能享用到的,而是特供皇室使用的“皇帝草”。

历史名品 功效显著

图片1.jpg

霍山石斛是最早出现于古医书中的石斛品种,也是历代古籍主要记载的石斛名品,距今已有2000余年历史,是古代皇亲贵族的御用药材。《神农本草经》、《本草纲目》、《本草纲目拾遗》等医书都记载着霍山石斛,被唐《道藏》誉为“中华九大仙草之首”,具有“强阴益精、厚肠胃、平胃气、长肌肉、益智除惊、轻身延年之功效”,是历代皇室养生的首选佳品,被民间称作“救命仙草”。

现代研究证明,霍山石斛含有丰富的活性多糖、石斛碱等有益成分,能滋阴补虚、养胃促消化、降低血糖血脂、护肝明目、润肺护嗓、辅助抗肿瘤。适用于阴虚火旺、烦躁失眠、目暗不明、久病、熬夜体虚等人群服用,更宜防治糖尿病、胃病、癌症、咽炎等。

霍山石斛适用人群

1、阴虚人群:心烦盗汗、口渴多饮、尿频便干、头晕脑胀、舌红少苔、脉细数;

2、亚健康人群:工作学习压力大、失眠多梦、应酬过多、精力透支、免疫力低下、困乏急躁;

3、病患人群:萎缩性胃炎、浅表性胃炎、结肠炎、胃溃疡等肠胃道疾病;

高血压、高血糖、高血脂等老年病;

白内障、青光眼、视神经受损等疾病患者;

癌症放化疗后辅助使用。

4、更年期妇女:盗汗心悸,肌肤缺少光泽、眼圈发黑、肌肤干燥、衰老较快的妇女;

5、日常保健养生人群:日常熬夜、用脑、烟酒过度等引起的身体损伤,机体免疫力低、易感冒发烧;

图片2.jpg

中秋节送礼,选对了才叫好礼!

天下泽雨中秋买赠钜惠活动正式开始,送你养生黄金搭档!

2017年9月19日至10月7日,凡在天下泽雨门店及各终端药店购买天下泽雨霍山石斛系列产品:

单笔满1200元,即送西洋参片50g + 天下泽雨专用焖烧杯1个;

单笔满2000元,即送西洋参片100g + 天下泽雨专用焖烧杯2个。

超一流的搭配,不一样的吃法,尽在天下泽雨中秋惠赠!

图片3.jpg

中秋活动参与门店:

北京——【天下泽雨霍山石斛北京前门大街119号旗舰店】【北京同仁堂连锁药店、北京仁和药房网、北京永安堂连锁药店、北京金象/国大连锁药房、天天好大药房、三九朝阳药店】

上海——【上海童涵春堂连锁药店】

江苏——【苏州雷允上国药连锁总店有限公司、江苏百佳惠瑞丰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无锡山禾集团健康参药连锁有限公司、恒泰人民(江苏)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北京同仁堂南京药店有限责任公司、南京医药百信药房有限责任公司、南京上元堂药店连锁及各门店:(开发区店/上元路店/莫愁路店)、江苏采活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徐州恩华统一医药连锁销售有限公司】

天津——【北京同仁堂天津药店有限责任公司】

唐山——【北京同仁堂唐山药店有限责任公司】

山东——【同仁堂济南连锁药店、山东平嘉连锁药店、山东老百姓连锁药房、山东惠好连锁药房、同仁堂山东连锁药店】

湖南——【湖南养天和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湖南九芝堂零售连锁有限公司】

了解活动详情联系400-624-6088。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