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消费> 正文

亚马逊网购拖鞋鞋底是纳粹记号 老人提意见遭查

  大怒!老人网购的拖鞋 鞋底竟全是纳粹十字记号

  来源:封面新闻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现年81岁的Sam Purdie是一位退休工程师,他热爱网购。近日,Sam在网购平台亚马逊上花了15英镑(折合人民币133元)买了一双休闲拖鞋。但是,当他收到快递时,他勃然大怒,拖鞋的鞋底居然印着纳粹军队的十字记号。

  Sam说,当他发现鞋底有这样的记号时,他试图在亚马逊上警告其他的买家,但是他提的意见却遭到了亚马逊的审查。

  作为网购爱好者,Sam虽然经常在亚马逊上买东西,但买休闲拖鞋还是头一次。他说,“这款海军蓝色的休闲拖鞋看上去很好,网上评价也很好,可是当我收到它时我非常震惊,我意识到鞋底有纳粹标志,我肯定不会穿它”。

  “我不是犹太人,但我年纪大了,我对纳粹党的记忆很不好”。

  Sam继续说道,“我是亚马逊的老顾客了,他们通常会问你的反馈意见,所以,我给出了自己的意见”。

  “我反馈说,对于鞋底的记号我很不高兴,我肯定不会穿这双鞋”。

  但是,Sam的意见很快收到了亚马逊的回复,对方称他的意见是在骂人,要是他继续这样留言的话,他将不被允许在亚马逊上作出任何评论。

  对此,Sam则回应称,“这是机器自动回复,我认为,事实上,是我用的‘纳粹十字记号’这个词惹恼了他们”。

  但是,Sam依然很不开心,表示这款拖鞋应该立马下架。

  该鞋的品牌商LJ&R的发言人表示,“这是第一次接到客户投诉,引起了他们的重视”。

  但这并不是鞋底印第一次收到消费者的投诉了。今年一月,一家美国鞋厂因为鞋底印有纳粹十字记号被迫做出道歉声明。

  目前,亚马逊正在与Sam进行接洽。

  封面新闻记者 宁宁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