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新品“超极灯”发布 东旭光电现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9月24日,2017中国国际石墨烯创新大会盛大开幕,东旭光电作为中国石墨烯产业化应用和投资领域龙头企业,隆重推出石墨烯产业化应用的最新成果:石墨烯散热大功率LED照明系列新品——“超极灯”,标志着公司已率先实现石墨烯在LED照明领域的产业化应用,吸引了业界广泛关注,大量合作邀约纷至沓来。

发布会现场,东旭光电与政府、企业、科研机构等合作伙伴现场举行了签约仪式,以助推石墨烯应用产业的进一步发展。

\

发布会现场

本次东旭光电以“裂变 烯造智慧城市”为主题的产品发布会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支持,“超极灯”新品这一应用石墨烯材料、并可搭载以智能模块支撑智慧城市运营的系列照明产品一经发布,便迅速成为了本届大会的明星产品。

\

发布会新品展示

“超极灯”在节能、物联网、智慧城市等多个领域拥有广阔的应用前景,在下游应用端厂商的眼中,“超极灯”不仅仅是一款产品,更是一种创新,是事业的未来。

在发布会现场,东旭光电还举行了振奋人心的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分别与牡丹江市人民政府、浙江大学山东工业技术研究院、中兴克拉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在石墨烯应用领域的项目投资、产业合作、技术研发等方面加强合作。

\

东旭光电与牡丹江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东旭光电与浙江大学山东工业技术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东旭光电与中兴克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