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黄金树携手契沃尔祖母绿矿,中国高端珠宝产业商机凸显

消费升级推动各行业业态的整体发展,珠宝行业当然也不例外,我国珠宝行业正在从粗放式增长转变为需求调整带来的结构性变革,精准构建企业品牌与价值方向定位,显得尤其重要。9月22日,刚刚获得南京紫金投资集团千万元A轮融资、内蒙古矿业集团1.1亿元A+轮融资的黄金树,在人民大会堂与契沃尔祖母绿矿签约的消息,引发了珠宝业界的高度关注。

消费升级带来需求重构,珠宝行业结构性投资机会凸显

随着80、90后新势力的崛起,他们正在逐渐形成自己独特的消费价值观,也将主导未来的消费市场。据高盛最新发布的一份报告称,中国的80后和90后约有4.15亿人,占中国总人口的31%,他们平均年收入从2014年的5900美元增长至2024年的1.3万美元,他们将主导未来10年的消费格局,其消费特点也将推动珠宝行业产品和服务的革新。

人口结构变化,带动珠宝消费结构升级。我国珠宝行业从粗放式增长转变为需求调整带来的结构性变革,进入了全行业调整期、转型升级空间期,行业结构性投资机会凸显,中国的珠宝产业进入一个全面发展的新阶段。值得关注的是,即便在近几年整体出现市场行情低迷的情况下,我国珠宝首饰市场也呈现出一些让人鼓舞的亮点。比如彩色宝石价格逆市上扬,市场销量也一路上涨,从国内宝石市场的价格浮动来看,彩宝类产品价格整体涨幅均在30%以上。业内人士认为,彩宝市场未来潜力无限,价格有很大的上升空间。

黄金树签约契沃尔祖母绿矿,引领高端珠宝行业发展主流趋势

在珠宝产业新常态的发展环境中,黄金珠宝行业的产融结合将有助于产业各方的优势互补,为整个珠宝行业带来发展整合的提速,造就出多元化经营、跨界发展、多行业渗透的综合性企业。刚刚获得国企上亿级别融资的黄金树,大手笔签约哥伦比亚契沃尔祖母绿矿之所以受到广泛关注,是因为黄金树产业链布局的打造,一直走在行业前沿。

据了解,黄金树起从成立之初,就放眼于黄金全产业链的打造,线上,黄金树充分发挥互联网“低成本、广覆盖、快传播”的优势,为用户提供高效、便捷的黄金交易服务;线下,黄金树在全国主要城市计划开设300家直营金店、联盟金店、银行服务网点,持续地为用户提供更为深入的黄金关联服务,拓展黄金树服务的广度和深度。其独特的“黄金理财新玩法”受到广大用户喜爱,并逐步成为国内领先的黄金综合服务平台。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黄金树率先发力签约契沃尔祖母绿矿,达成与哥伦比亚契沃尔祖母绿矿在祖母绿的开采、加工、运输、销售各环节上的全方位合作,将久负盛名、象征纯洁爱情与友谊的世界最珍稀的祖母绿瑰宝在中国市场发扬光大。此次和契沃尔祖母绿矿的合作,黄金树依靠创新驱动和资源整合,延长其珠宝产业链,将引领高端珠宝行业发展主流趋势。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