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消费> 正文

剁手党注意了!中通快递10日起调整快递价格

当地时间2016年10月27日,中国快递企业中通快递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交易,股票代码为ZTO。图为纽约证券交易所门前挂起中国国旗和中通快递条幅。中新社记者 廖攀 摄

当地时间2016年10月27日,中国快递企业中通快递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交易,股票代码为ZTO。图为纽约证券交易所门前挂起中国国旗和中通快递条幅。中新社记者 廖攀 摄

中通快递集团官方微信号“中通之声”10日发布《中通快递关于调整快递价格的告客户书》称,即日起调整快递价格,具体情况请咨询当地服务网点。

中通快递表示,今年以来,快递业受运输成本增加、人工成本提升、原材料价格上涨等多种因素影响,同时为了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保障客户利益,中通快递集团经综合考虑,决定从10日起调整快递价格。

中新网今年5月份曾报道,圆通、申通、中通、韵达、百世汇通、天天快递等6家加盟制快递公司发布《关于全网派费调整的通知》,要求所有派件网点的派件费在原有基础上上调0.15元/票,实施时间均为6月1日。

报道称,派件费上调后,负责揽件的加盟网点成本增加,有人担心会把这部分成本转嫁到消费者寄快递的费用上。当时,快递行业业内人士分析,派件费上调属于企业内部利益划分的范畴,应该不会这么快反应到消费者端,而且落地执行也需要一段时间。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