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消费> 正文

安徽食药监局:8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 涉老奶奶花生米

中国网财经10月12日讯 近日安徽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一则信息,近期该局组织了5类食品的监督抽检。本次抽检5类食品230批次样品。其中,餐饮食品47批次,全部合格;茶叶及其相关制品35批次,合格34批次,不合格1批次;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60批次,合格57批次,不合格3批次;淀粉及淀粉制品46批次,全部合格;糕点42批次,合格38批次,不合格4批次。

1.六安市金安区惠万家生活超市明月港湾店经销的六安市汇丰贸易公司生产的“齐头山”牌玫瑰花茶(生产日期/批号:2017/5/20),二氧化硫残留量检出值为65mg/kg,标准规定为不得使用。

2.潜山县胖姐瓜蒌籽专卖店经销的安徽胖姐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胖姐瓜蒌籽(奶油口味)(生产日期/批号:2017/7/7),霉菌检出值为130CFU/g,标准规定为25CFU/g。

3.潜山县皖潜山珍旗舰店经销的安徽皖潜绿色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皖潜瓜蒌籽(奶油味)(生产日期/批号:2017/6/12),霉菌检出值为40CFU/g,标准规定为25CFU/g。

4.安庆老奶奶炒货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老奶奶花生米(生产日期/批号:2017/8/20),霉菌检出值为120CFU/g,标准规定为25CFU/g。

5.黄山市黄山区天润发购物广场有限公司经销的马鞍山市启丽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椰丝蛋糕(生产日期/批号:2017/5/20),酸价(以脂肪计)检出值为11.8mg/g,标准规定为5mg/g;防腐剂混合使用时各自用量占其最大使用量的比例之和检出值为1.6,标准规定为1。

6.岳西县世纪华联超市有限公司二店经销的安庆市柏兆记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皇家贡糕(生产日期/批号:2017/5/14),酸价(以脂肪计)检出值为11mg/g,标准规定为5mg/g。

7.无为县无城家得福超市西大街店经销的合肥公和堂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公和堂特色狮头(糕点)(生产日期/批号:2016/9/28),过氧化值(以脂肪计)检出值为0.69g/100g,标准规定为0.25g/100g。

8.安徽省无为县隆兴商贸有限公司经销的芜湖市汤沟虎子食品厂生产的大麻饼(生产日期/批号:2017/7/5),酸价(以脂肪计)检出值为8.8mg/g,标准规定为5mg/g。

安徽食药监局:8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 涉老奶奶花生米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