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消费> 正文

天王星荣获樱桃小丸子全中国区唯一IP代理权

天王星荣获樱桃小丸子全中国区唯一IP代理权

2017年10月17日至22日,在上海浦东嘉里城商场2层成功举办了樱桃小丸子特别授权博览,本次授权展由天王星企业有限公司承办,为沪上观众带来了关于《樱桃小丸子》最齐全的角色展现,唤醒一代关于“樱桃小丸子”的童年记忆。同时,正式宣布樱桃小丸子的全中国区唯一IP代理权由天王星企业有限公司在众多强劲对手中夺得。天王星企业有限公司注册于香港,姐妹公司KING Enterprises和东友企业是港澳台地区《樱桃小丸子》的授权总代理,强调以崭新的概念以及IP明星化来包装及推广小丸子。公司负责人王友良也誓言未来定会有更多精彩的合作项目满足中国粉丝对小丸子的一切幻想。

《樱桃小丸子》是由樱桃子所创作的日本漫画,这部作品以作者自己为蓝本,讲述了小学三年级学生“樱桃小丸子”与家人及朋友们每天的生活点滴。由漫画改编而成的动画、电影以及小丸子周边产品为广大观众展现了贴近生活的场景及小丸子顽皮的性格。此外,《樱桃小丸子》动画播放至今,已成为亚洲区域内最具代表性的动画之一。

本次《樱桃小丸子》博览还带您前往定制主题期间限定餐厅,让每一位莅临的宾客与小丸子的亲友们一起体验童年趣事。在樱桃小丸子主题餐厅里,您可以与朋友品尝小丸子咖喱、友藏爷爷抹茶芝士蛋糕等美食,与小丸子来一次难忘的约会。

近年来,IP(即“知识产权”)市场蓬勃发展,产业结构不断完善,IP已成为文化消费市场的宠儿,其吸金效果越来越明显,IP热也成为了文化消费市场令人瞩目的现象。本次由天王星企业带来的《樱桃小丸子》特别授权博览,为内地观众展示了IP行业不同方式的合作模式。正如天王星企业有限公司的创始人,同时也是多个IP展策展人的王友良先生所说:“除了我们旗下的樱桃小丸子在港澳台地区举行过七次展览外,我们在香港也已经与超过20个IP成功地举办了多个大型展览,其中包括街头霸王、七龙珠、美少女战士、MONCHHICHI、太鼓达人等,并在市场中获得了非同凡响的效果,我们相信在今后的几年中,我们将信心满满地将更多IP展和发展项目带到中国,为中国大陆观众带来更多生动有趣的IP内容。”

(启 初)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