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消费> 正文

“时尚·北京”组委会暨专家委员会在京成立 恒天集团IP品牌建设踏上新台阶

(2017年10月27日,北京)为全面提升恒天集团IP品牌时尚·北京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影响力,2017年10月25日,“时尚·北京”组委会暨专家委员会在京正式成立,标志着时尚·北京2017年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序幕,也标志着时尚北京IP品牌建设工作踏上新台阶。时尚·北京组委会暨专家委员会主题活动由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下文简称“恒天集团”)主办。恒天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杰、中国时尚传媒集团董事长刘江、首旅集团总经理助理从日芳等企业领导,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中国服装协会、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上海纺织协会、世界模特小姐国际组织机构等机构领袖代表和中国美术学院、东华大学等高等院校的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大会。与会嘉宾还围绕“时尚·北京IP建设、时尚行业发展趋势与难点”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图注:中国恒天集团在京举办时尚?北京组委会暨专家委员会成立大会共建超级IP,共享时尚资源

图注:中国恒天集团在京举办时尚?北京组委会暨专家委员会成立大会共建超级IP,共享时尚资源

会上,恒天集团董事长、时尚·北京组委会主席张杰致辞,张杰向组委会、专家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时尚·北京”与北京要建成全国文化中心战略定位高度吻合,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组委会与专家委员会的成立,将共同为持续深化时尚·北京的品牌凝聚力、号召力和影响力出谋划策,携手将其打造成时尚创新创意运营、共享、交流和体验的平台。

与此同时,时尚·北京专家委员会汇聚了时尚、文化企业领导、协会领袖代表、专家、国内著名设计师等顶级人才,担负起时尚·北京“智库”的重要作用,应汇聚才智、汇集资源,以国际化视野和颠覆性思维为持续推进时尚·北京各项工作、打造时尚·北京成为时尚创意思想汇聚地、积极探索时尚·北京为产业转型升级注入文化动力等出谋划策。专家顾问之一的中央美院时装设计专业学科建设创建人吕越从三方面对“时尚·北京”寄予厚望:要顺应新时代,用时尚点亮人民的美好生活;要创造新价值,做有创新价值和文化价值的盛会;要贡献新力量,打造汇聚各国时尚文化的平台。

随后,组委会及专家委员会成员就如何探索可持续发展的商业模式、如何助力时尚北京IP品牌建设、如何发挥时尚·北京为产业升级注入文化动力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中国时尚传媒集团董事长刘江认为,未来是平台思维,恒天集团打造“时尚·北京”这一共享平台是一件正确的事情,中国时尚传媒集团将协助“时尚·北京”挖掘中国品牌附加值,讲好中国故事,推动中国时尚走向世界。

组委会成员与专家顾问在论坛上共话时尚·北京、为平台的未来建言献策。日后,时尚·北京将继续开展主题沙龙、专题讲座等多样活动,为时尚持续发声,掌握时尚话语权,并成为重要时尚意见领袖发源地。

图注:时尚?北京组委会成立仪式

图注:时尚?北京组委会成立仪式

图注:时尚?北京专家委员会受聘仪式

图注:时尚?北京专家委员会受聘仪式

图注:恒天集团董事长、时尚?北京组委会主席张杰致辞

图注:恒天集团董事长、时尚?北京组委会主席张杰致辞

图注:中央美术学院时装设计专业学科建设创建人、时尚?北京专家委员会委员代表吕越发言做好“世界窗口”,坚定文化自信

图注:中央美术学院时装设计专业学科建设创建人、时尚?北京专家委员会委员代表吕越发言做好“世界窗口”,坚定文化自信

在刚刚胜利闭幕的“十九大”上,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要在实践创造中进行文化创造,在历史进步中实现文化进步”。恒天集团作为一家多元化的企业,提出“一体两翼”发展战略,将文化产业作为重要一翼,在全国多地开发文旅项目和文化运营项目,并积极打造“时尚·北京”品牌。

时尚·北京通过展览、发布、论坛、大赛、非遗等多种形式,致力于让更多机构、企业、大众,感受到本土品牌的魅力,促进文化创意交流,引领时尚创意产业跨界合作,成为传播中国优秀文化的窗口,为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做出卓越贡献。

“时尚·北京”组委会暨专家委员会在京成立 恒天集团IP品牌建设踏上新台阶

随着时尚·北京组委会的正式成立,年度重磅活动——时尚·北京暨2017北京国际时尚生活博览会——也正式拉开序幕。2017年12月28日,时尚·北京系列活动将在北京展览馆,展示全新的时尚生活方式,敬请期待!

恒天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介绍

中国恒天集团作为一家多元化的企业,积极践行国家战略,提出“一体两翼”的战略发展目标,将文化产业作为重要一翼,在这一战略指引下,恒天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文简称“恒天文投”)应运而生。立足纺织产业为恒天集团发展文化业务这一源头,恒天文投以“文化产业化、产业聚集化、聚集高端化、高端品牌化、品牌国际化”为基本原则,积极助力恒天集团实现从传统产业领域向文化产业领域的延伸。

恒天文投作为恒天文化战略落地的载体,积极在全国谋篇布局,打造文化旅游精品项目和文化运营项目。毗邻西塘古镇的恒天·祥符荡文创产业园,被列为浙江省重大示范类项目;嗨派蛙水乐园的开园,标志着黄冈文化创意城已成为华中地区“文化+旅游”的新名片、新地标。恒天文投积极打造的IP品牌“时尚·北京”高度符合北京的全国文化中心的战略定位。

时尚·北京介绍

“时尚·北京”作为恒天文投专门打造的IP品牌,关注时尚生活元素,展示时尚生活方式,分享时尚消费优品,扶持文创项目,为中国品牌提供多样国际舞台。

“时尚·北京”通过五大活动版块,扶持中国民族品牌、激发文化创新创作活力、引领时尚创意产业跨界合作。国际时尚生活博览会,吸引了来自全球11个国家和地区150余家机构的218个品牌参展;中国时尚品牌发布和时尚北京之夜,汇聚国内外优质时尚品牌,打造国际时尚潮流和发展趋势的舞台;时尚创新系列论坛,探讨行业发展与挑战,形成时尚创意领域意见领袖的发源地;中国好设计3D国家时尚设计大赛,优选国内设计师;时尚·北京创客季,开启非遗扶持和活态传承,让中国传统文化飞入寻常百姓家。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