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金融> 正文

天津金城银行推出“医保通” 创新服务医疗卫生领域中小微企业

继政采贷产品的持续发力之后,为缓解医疗领域中小微企业的融资难题,天津金城银行日前又推出了独具特色的“医保通”产品,致力于为各级医药机构提供药品、医疗设备耗材及租金、工资等其他相关日常经营资金融资需求。

取得天津市医疗险定点服务机构准入资格并取得证书的各级医药机构均可通过天津金城银行“医保通”产品获得短期融资,且免抵押及第三方担保,可极大地简化企业融资流程。天津金城银行“医保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因取得了医疗保险定点服务机构资格的天津市各级医药机构,与医保中心联网,可形成稳定且连续的医保回款,所以这些机构只需将医疗保险统筹基金回款账户开立至天津金城银行并进行质押,医疗保险统筹基金回款账户及保证金账户均采用自动扣款方式,于约定还款日自动扣划,省时省力。贷款额度方面,根据借款人评定等级与成立年限不同,贷款金额按医保账户实际划拨金额的相应比例打折,贷款额度最高可达500万,期限最长12个月。

天津金城银行作为全国首批、北方首家民营银行,经过反复调研和论证,聚焦汽车金融、财政金融、旅游、现代物流、医疗卫生、节能环保、航空航天、电子商务等八大细分行业市场,坚持探索独具自身特色的发展路径。“医保通”的推出是天津金城银行创新服务中小微企业,提供普惠金融服务的具体体现,也是打磨医疗卫生领域细分市场特色产品的又一成果。作为天津自贸区内注册的唯一民营法人银行,围绕天津滨海新区金融创新运营示范区的定位,实施做大做深区域垂直细分市场,天津金城银行正将业务涵盖范围逐渐延伸至整个医疗卫生供应链领域,为医疗卫生领域的中小微企业提供更便捷的金融服务。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