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人保财险天津市分公司历史展馆改造后重新开馆

在中国人民保险公司68周年之际,人保财险天津市分公司对25楼公司历史展馆进行了全面升级改造,并于10月20日司庆日当天举行了天津人保展馆揭牌仪式。随后几天,多家基层公司组织员工赴新展馆进行参观学习。

(展室入口处形象墙及前言部分)

本次展室改造,在装修风格上采用人保红和白色两种颜色为主基调,实现了风格上的整齐划一。新增的中国人保家谱墙是本次展室改造的一大亮点,主要呈现了从1949年建司至今的公司logo标识的变化、机构的变更以及文化理念的传承。展板文字及图片内容是本次展室改造调整最大的一部分,囊括了旧中国106年的天津保险史和新中国成立后天津人保公司68年的发展史,全展共分为历史主脉五部分及专题栏目六部分。此外,展室还划分出荣誉展示区和多媒体展示区等,为展室注入了新鲜元素。

(展室全景图)

在参观过程中,各基层单位的领导和员工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重温了公司建司至今的历史,参观了一系列珍贵的实物展品,部分老员工作为人保历史的创造者与见证者,更是能一一道出展品的来历,参观人员无一不为天津分公司历史的厚重感和快速发展的进程感到骄傲与自豪。

(基层单位参观展室合影)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