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消费> 正文

三只松鼠“双11”卖到167个国家 成受最多国家欢迎的品牌

随着“双11”的结束,一场商业舞台上的竞技拉下帷幕。11月13日,淘宝、天猫联合发布“商业力量奖榜单”,评选出在各个领域最受欢迎的品牌,知名互联网品牌三只松鼠成为“受最多国家消费者欢迎的品牌”,卖到了167个国家/地区,受到全球吃货的追捧。

“狂吃狂吃”不是中国吃货的专利

“狂吃狂吃”不是中国吃货的专利

根据淘宝和天猫发布的榜单显示,三只松鼠位列“受最多国家消费者欢迎的品牌TOP9”第一名,产品卖到了167个国家/地区。优衣库和飞利浦紧随其后位列第二和第三名。

榜单发布后,有网友调侃称:除了艺术,美食也是没有国界的。看来对于“吃”这件事情,全球吃货都有着同一个心愿,那就是“狂吃狂吃”。

据悉,今年“双11”,三只松鼠累计卖出500多万个包裹,连续6年“双11”位居食品行业销量第一,不断刷新自己创造的记录。

从销售情况来看,今年“双11”,三只松鼠仅一款坚果礼包产品便卖出近百万份,有8款产品销售额突破1000万元。坚果、肉脯、果干等零食,依然是最受消费者喜爱的产品。

中国互联网品牌成长加速

得益于互联网的发展,以三只松鼠为代表的中国互联网品牌近年来飞速增长,并且得到了全球消费者的认可,创造了“中国奇迹”。

以三只松鼠为例,2012年,三只松鼠从5个人开始在民房内创业,利用互联网销售坚果等休闲零食,创业6年来,依托极致的用户体验和用心的服务,三只松鼠销售额连年翻番,至今已经拥有超过7000万的忠实用户。

互联网为整个产业带来了革命性的转变,三只松鼠将传统的销售思维,转变成基于数据的解决方案,利用其建立的云中央品控中心,打造了一个产业链生态平台,重新连接了消费者和生产者。

三只松鼠只是近年来中国互联网品牌发展的一个缩影。海外机构统计显示,10年前,中国电商交易额不到全球总额的1%,如今占比超过40%,已超英、美、日、法、德5国总和;过去5年间,中国互联网消费的复合增长率达到32%,排名世界第一。美国波士顿公司的报告称,亚马逊在美国达到50%的渗透率用了14年,而淘宝在中国只用了9年。

在这背后,既有阿里巴巴、京东、苏宁这样的大型平台,也有三只松鼠、华为这样的品牌,他们共同组构建了中国互联网的生态,改变了民众消费的模式,也让全世界参与中国的“买买买”。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